无障碍说明

打球不独!深圳老总:新援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打球不独!深圳老总:新援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朗福德加盟深圳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昨天,深圳烈豹男篮正式对外宣布,他们与美国后卫基斯-朗福德完成签约,新赛季这位欧冠得分王将登陆CBA,加上之前深圳队续约大外援兰佩,烈豹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33岁的朗福德身高1米93,司职得分后卫,大学期间曾两次带领堪萨斯大学打进NCAA四强,虽然此后他参加NBA选秀并未中选,但来到欧洲联赛后,朗福德辗转数支队伍,表现不俗。尤其是2014年至2017年,朗福德一直在俄罗斯喀山尤尼克斯队效力,上赛季欧冠的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21.8分,荣膺欧冠得分王。此番加盟深圳队,朗福德也特意发来了一段视频,提前向球迷们问好。“这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来到中国,我很期待能在深圳队中给予教练团队和兰佩足够的支持,一起为烈豹效力征战新赛季。”他说,“能获得这样的机会我很高兴,这也将为我的职业生涯增光添彩,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新的征程了!”

深圳队总经理王珏此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希望签约一个既能拥有犀利攻击能力,又能有团队合作精神的小外援,因此选择朗福德也是对他寄予了厚望。欧洲媒体爆料称深圳队给朗福德提供了210万美元的合同,俱乐部方面表示并不属实,合同金额肯定没有这么高,但不方便透露具体数字。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