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迎来榜首大战 客战人和周挺有望重返京城

腾讯体育讯 1-0挑落具有高原主场优势的丽江队后,少赛一轮积36分,连续5场胜利,北京人和在与大连一方的竞争中已经基本显现出甩开第二梯队的趋势。

本周末,人和将赴客场迎击只有10分的保定容大,容大在经历了高层大闹赛后发布会的闹剧之后,目前仍然没有迎来转机。此番人和客场作战,逢天时地利取胜自然如探囊取物。反而是大连一方本轮即将客场面对继续保有冲超希望的青岛黄海,两队各怀心思,自然少不了一番肉搏战。

中甲迎来榜首大战 客战人和周挺有望重返京城

昔日国安老臣周挺有望重返北京

北京人和的下一个主场就是因故推迟的与一方队的补赛,如果人和能顺利拿下保定容大,六连胜的势头也将成为人和的一根精神稻草。与人和一战,一方不得不绷紧一根弦全神贯注,因为接下来的赛程中,除了面对人和,大连一方还将连续交手积分榜前列包括新疆、武汉、石家庄这样的对手。人和接下来的赛程则稍显轻松,与梅州客家、同城对手北控、浙江毅腾这样的拿分比赛,让人和交手前的精神压力并没有一方那么大。毕竟稍有差池一方很可能会被拉下积分榜头名甚至是冲超区的位置。

追随大连一方造访北京的还有一个老熟人,那就是前北京国安边后卫周挺,虽然有伤在身,但他有可能随队前往北京。2006年转会北京国安之初,周挺的前三个北漂赛季就是在丰体度过,再次回到丰体,无论是大井基地还是京丰宾馆相比都会让这位职业生涯暮年的老将触景生情。据悉,这场榜首之争将在7月20日中午正式对外开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