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王:没想到勇士对我有兴趣 盼帮金州两连冠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今年夏天,“单打王尼克-杨跳出57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在离开湖人后,他希望能加盟一支季后赛球队。杨承认,他没有想到能够加盟过去三年两次拿到总冠军的勇士,在得知勇士对自己有兴趣后,杨压根不相信。

单打王:没想到勇士对我有兴趣 盼帮金州两连冠

“他们已经有太多优秀球员,他们不会想要我的,”在从自己的经纪人那得知勇士对他有兴趣的消息后,杨告诉经纪人说。

但是,勇士对杨的确很感兴趣,自由市场开放后,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以及主帅史蒂夫-科尔都跟杨碰面聊过,诚意十足,最终,杨以一年520万美元加盟勇士。

“感觉太棒了,能够在一支不断赢球的球队效力,知道自己有机会为总冠军戒指而战,这种局面太棒了,感觉也很棒,”杨表示,“我没想到我能加盟勇士,我从几乎在NBA打不上球到加盟一支冠军球队打球,这相当于从0到100的转变,我应该赢得今年的最佳王者归来奖。”

上赛季,杨场均拿下13.2分,投篮命中率43%,三分命中率也有四成。在杨加盟后,勇士的第二阵容火力、投射能力又有提升,杨表示:“我能从板凳上站出来带给球队火力,我能投篮、防守,希望能帮球队实现卫冕。我能制造一些进攻犯规,跟那些家伙竞争。当我们上场投三分,我要向他们展示下谁才是最好的三分射手,我是开玩笑的。”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打王:没想到勇士对我有兴趣 盼帮金州两连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