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中,有一大批本该处于水准之上的球员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发挥出以往的水平,而他们其中的一些人有望在新赛季卷土重来,强势反弹。今天我们就为您带来新赛季反弹球员大预测。

前锋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克劳德-吉鲁

1.克劳德-吉鲁 中锋 费城飞人

吉鲁上赛季仅打进14粒进球,是他2008-09菜鸟赛季以来的最低值,58分也是自二年级赛季以来最少的一次,过去四个赛季他的进球数和得分一直在持续下降。此外,他本赛季的正负值(-15)和射门得分率(7%)也是生涯最低。

不过吉鲁是一位强打能手,本赛季利用强打得到了31分,且过去七个赛季的强打总得分高居联盟第四(501分),仅次于帕特里克-凯恩(522分)、希尼-克罗斯比(521分)和阿莱克斯-奥维契金(506分)。这三人都是联盟中实打实的超级巨星,能与他们比肩也证明了吉鲁的能力。下赛季,我们预计29岁的他能打出20粒进球,75-80分的表现。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安泽-科皮塔尔

2.安泽-科皮塔尔 中锋 洛杉矶国王

科皮塔尔上赛季在76场比赛中得到52分在队内得分榜排名第二,是他自2006-07赛季进入联盟以来的最低值,连续九个赛季称霸队内得分榜的纪录也宣告终结。

不过科皮塔尔自入行以来就以稳定性和耐操著称,生涯10个赛季仅缺席18场比赛。29岁的他上赛季接替达斯廷-布朗出任国王队长一职,这也可能是造成他表现下降的原因之一。新赛季,国王将致力于提高他们的场均进球数据(上赛季场均2.43球,联盟第24),这意味着科皮塔尔有望发挥出以往的水准。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泰勒-霍尔

3.泰勒-霍尔 左翼 新泽西魔鬼

作为2010年的状元秀,霍尔上赛季来到魔鬼,在魔鬼的第一年就领跑队内助攻榜(33次)和得分榜(53分),在进球榜上也排名第二(20粒)。这是他生涯七个赛季以来第五个赛季打进至少20粒进球,但是自新秀赛季和2014-15赛季在油人得到38分后,他单赛季得分还没有下过53分,而那个赛季还是因伤缺席了29场比赛。换句话说,上赛季的表现并不能称得上是他的真实水准。此外,上赛季他8.4%的射门得分率也是生涯最低。不过下赛季他的身边又将迎来一位高顺位新秀,2017年的状元尼科-海希尔,双状元的组合有望激活这位左翼。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布兰登-加拉赫

4.布兰登-加拉赫 右翼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上赛季加拉赫只打进10粒进球,是他五年NHL生涯的最低值,29分也只比他2012-13赛季的生涯最低分多了一分而已,这还是他在多打了20场比赛的情况下交出的成绩单。此外,他在强打中的表现出现了大幅度下滑,只得到了3分(前一个赛季10分),而5.3%的射门得分率也是生涯至今的最低。

本赛季加拉赫曾遭遇手部伤势,伤前39场比赛仅得到18分(6粒进球12次助攻)。不过在缺席一个多月复出后,加拉赫在25场比赛里得到了11分(4粒进球7次助攻),其中有4分是在一场比赛中得到的。此外,上赛季他在加拿大人仅得到15分06秒的场均上场时间,比前两个赛季均少了1分29秒,假设他在新赛季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再加上完全康复的手腕,25岁的加拉赫有望迎来爆发。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古斯塔夫-尼奎斯特

5.古斯塔夫-尼奎斯特 左翼/右翼 底特律红翼

上赛季尼奎斯特以48分(12粒进球36次助攻)在红翼队内得分榜排名第二,但他的进球数已经连续四个赛季下滑。然而与此相对应的是,他的助攻数据却连续四个赛季攀升,上赛季更是达到了生涯新高的36次。此外尼奎斯特强打能力不俗,上赛季在强打中得到9分,且27岁的他作为球队老将的之一,下赛季有望承担球队更多的工作。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路易-埃里克森

6.路易-埃里克森 左翼/右翼 温哥华加人

在上赛季开始之前与球队签下6年3600万美元的大合同之后,埃里克森打出了可能是生涯的最差表现:65场比赛仅得24分(11粒进球13次助攻),直到赛季第14场比赛才打进第一粒进球,且也没有继续下去的趋势。但他之前生涯的表现并没有这么糟糕:2015-16赛季在棕熊打进了30粒进球,生涯前八个赛季有六个赛季都打进了至少22粒进球。如果埃里克森下赛季能把他132次射门总数提高一些,那么将得分数据翻倍,50分,对于这位31岁的老将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后卫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约翰-克林伯格

1.约翰-克林伯格 后卫 达拉斯星

尽管打进了13粒进球是生涯三个赛季以来的新高,但克林伯格上赛季的表现还是低于正常水准。他在80场比赛中得到了49分(13粒进球36次助攻),而前一个赛季他的数据是76场比赛58分(10粒进球48次助攻)。上赛季他的强打分数从22分下降到了17分,射正数从171次降到了124次,正负值也从+22降到了+2。

不过随着球队新交易来前锋亚历山大-拉杜洛夫,再加上健康的杰米-本恩和泰勒-塞金,24岁的克林伯格有望成为新赛季达拉斯星的顶级后卫。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奥利弗-埃克曼-拉尔森

2.奥利弗-埃克曼-拉尔森 后卫 亚利桑那郊狼

拉尔森今年25岁,2015-16赛季曾代表郊狼得到55分(21粒进球34次助攻),但上赛季这一数据降到了39分(12粒进球27次助攻)。除此之外,他的其他数据也出现了全方面的缩水:强打进球从12粒下降到8粒;强打得分从27分降到19分;制胜球从8粒降到1粒;射正数从228次降到145次;正负值也从-6降到了-25。纵观之前的生涯,拉尔森上赛季的表现出来的绝对不是正常水平:他在之前三个赛季都能至少得到43分,其中两个赛季能打进至少21粒进球和10粒强打进球。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亚伦-埃克布莱德

3.亚伦-埃克布莱德 后卫 佛罗里达美洲豹

作为2015年考尔德奖最佳新秀的获得者,埃克布莱德2014-15赛季的数据为12粒进球、27次助攻、39分、正负值+12和19分强打得分。而上赛季他不仅没能更进一步,甚至出现了数据缩水,在68场比赛中仅得21分(10粒进球11次助攻),正负值-23,只有8分强打得分进账。

不过好消息是,埃克布莱德上赛季225次的射正数为生涯新高,排名联盟第34,并在后卫中高居第3,这还是在因伤缺战14场比赛的情况下交出的数据。新赛季,21岁的埃克布莱德有望在进攻端有所建树。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谢恩-高斯蒂斯比赫尔

4.谢恩-高斯蒂斯比赫尔 费城飞人

很难想象前一年还在争夺考尔德奖最佳新秀的高斯蒂斯比赫尔(2015-16赛季数据:64场比赛46分17粒进球29次助攻,22分强打得分)上赛季表现会出现如此大幅度的滑坡,而且还不是因为伤病原因。他上赛季仅得到39分(7粒进球32次助攻),正负值-21,射门得分率仅为3.5%。

不过尽管如此,高斯蒂斯比赫尔却在登场时间比上赛季少半分钟的情况下把强打得分提升了一分,所以如果21岁的他在下赛季把之前的糟糕表现抛在脑后,也并不令人惊讶。

门将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科里-施耐德

1.科里-施耐德 新泽西魔鬼

上赛季施耐德90.8%的扑救率为生涯第二低,但仍以92.2%的生涯扑救率位居联盟第三,从这里可以看出他之前的稳定性。不过上赛季他战绩仅为20胜27负,外加两次完封,2.82个的场均失球数是生涯最高(至少出战10场比赛),球队也在东部排名垫底。纵观之前在魔鬼的三个赛季,他平均每个赛季都能拿到23场胜利,场均失球数从未高出2.26个,扑救率也没有下过92.1%。

不过新赛季魔鬼的阵容中新增了马库斯-乔纳森、布莱恩-波义尔和状元郎海希尔,他们会在进攻端帮助球队,施耐德虽然可能再也不会成为联盟前十的门将,但也将在这支魔鬼中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2017-18赛季反弹球员预测:魔鬼飞人各两将

罗斯拉夫-哈拉克

2.雅罗斯拉夫-哈拉克 纽约岛人

哈拉克在上赛季的开局表现惨不忍睹,前21场比赛场均失球3.23个,扑救率90.4%,战绩仅为6胜8负,甚至有15场比赛让对手打进了3粒或更多进球。这样的糟糕表现也迫使岛人将他下放到了下属联盟AHL。不过在AHL待了三个月后,哈拉克今年3月回到了岛人,表现亮眼,以1.58个的场均失球数和94.9%的扑救率拿下了6胜1负的战绩,且7场比赛只让对手打进了11粒进球。以这样的趋势来看,32岁的哈拉克很可能会出任新赛季岛人的首发门将。

其他新赛季预计反弹球员有:约翰尼-戈德罗(左翼 卡尔加里火焰)、亨里克-兰奎斯特(门将 纽约游骑兵)、布莱恩-埃利奥特(门将 费城飞人)、迈克-史密斯(门将 卡尔加里火焰)、贾斯汀-福克(后卫 卡罗莱纳飓风)、马特-杜秦(中锋/右翼 科罗拉多雪崩)、大卫-克雷伊奇(中锋 波士顿棕熊)、泰森-姆拉泽克(门将 底特律活塞)、亚历克-马丁内斯(后卫 洛杉矶国王)。

以上就是新赛季反弹球员大预测,而上赛季还有很多球员是由于伤病困扰以致表现不佳,明天我们将为您带来2017-18赛季复出反弹球员,敬请期待。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