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谢拉受伤穆坎乔迎良机 卡佩罗:他已准备好

特谢拉受伤穆坎乔迎良机 卡佩罗:他已准备好

苏宁发布海报

中超联赛客场1:1战平天津亿利后,苏宁回到南京,备战足协杯的比赛。目前,足协杯已经打到1/4决赛,赛制从单场淘汰赛改为主客场制。今天,苏宁将在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迎战中甲球队上海申鑫。

在上一场对阵天津亿利的比赛中,苏宁前场核心特谢拉拉伤,本场比赛出战成疑。苏宁主帅卡佩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苏宁在夏季转会窗签下的另一名外援穆坎乔,本场比赛已经准备好了。

由于足协杯冠军可以直接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苏宁自然会全力以赴。不过,球队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是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应该如何取舍。联赛打到现在,苏宁的保级形势已经拉响了警报,而足协杯势必会对球员的体能造成影响,特别是最近几轮中超联赛,苏宁面对的是辽宁开新和河南建业这样的直接保级竞争对手。对此,卡佩罗在展望今天的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在足协杯中继续前进,面对申鑫我们将全力以赴,我们也会非常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虽然联赛跟足协杯都非常重要,但周末的联赛我们会放到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再去考虑。”

昨天,和卡佩罗一起出席发布会的吉翔也表示:“经过上一场比赛之后,球队信心提升,这几天大家训练得非常刻苦,球队氛围也很好,虽然保级压力比较大,但足协杯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上一场对阵天津亿利,吴曦因为小腿受伤被提前换下,特谢拉也因为拉伤,在半场结束之后离场。在昨天上午的球队训练中,特谢拉和吴曦都没有跟队合练,据记者了解,两人伤势还在恢复期间。特谢拉的受伤,给了苏宁新外援穆坎乔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本场比赛穆坎乔确定能够上场,卡佩罗说:“这两名受伤球员,情况比之前好了很多,每天都在恢复中。但穆坎乔可以登场,他训练表现状态都很好,他自己也说已经准备好了。”

上海申鑫作为一支中甲球队,足协杯走到八强,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对于上海申鑫,卡佩罗也做足了功课,“我们看了申鑫的比赛,他们的球员非常有实力,重点还是要看明天对手的排兵布阵,我对每个对手都会进行充分的了解。”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