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新援:人生中将首去中国 为职业生涯添彩

深圳新援:人生中将首去中国 为职业生涯添彩

朗福德期待新征程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深圳男篮官方宣布签下欧冠得分王基斯-朗福德,这样球队新赛季的外援阵容正式确定,朗福德将搭配此前续约的兰佩。而朗福德也成为今夏第7个效力欧洲联赛加盟CBA的球员。

在确定加盟深圳队之后,朗福德也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向深圳的球迷发出了问候。

“深圳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朗福德!在这里我想通过这段简短的视频表达我下个赛季加盟深圳烈豹的兴奋心情,这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来到中国。深圳烈豹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也期待能在这支队伍中给予教练团队和兰佩足够的支持,一起为烈豹效力征战新的赛季。所有的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我很高兴,这也将为我的职业生涯增光添彩。我已经等不及的想要开始新的征程了!我们中国见!”朗福德在视频当中说道。

基斯-朗福德1983年出生,被誉为“欧洲篮坛最强美国球员”。2013-14赛季他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的米兰阿玛尼,场均可以拿到17.6分,荣膺当赛季得分王。2014-15赛季至今,朗福德效力于喀山尤尼克斯,上个赛季他场均可以为尤尼克斯拿到21.8分,再次加冕得分王。

上个赛季深圳战绩不俗,以常规赛第6名的成绩杀入季后赛,又在季后赛首轮淘汰赛季“最大黑马”上海,闯入半决赛。不过由于帕戈的不稳定,成为球队最大的隐患,此番欧洲赛场砍分机器朗福德加盟,他的攻击力无疑更强,团队意识也比帕戈更出众,解决了球队的最大问题,加上原本不俗的本土班底,深圳新赛季值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