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英格兰黄油手国门退役 世界杯失误断送生涯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37岁的前英格兰国门保罗•罗宾逊宣布退役,他曾经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41次,并参加了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上赛季效力于伯恩利的他跟随球队获得了英冠冠军。

前英格兰黄油手国门退役 世界杯失误断送生涯

罗宾逊曾上演著名“黄油手”一幕

退役发布会上,罗宾逊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上赛季结束时,我的背伤复发,这阻碍了我新赛季的备战,经过各方面的考虑,我决定宣布退役。能够享受这么多年的职业足球,我是很幸运的,但现在,我要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嫁人了。感谢伯恩利在职业生涯末期给了我英超出场的机会,祝我的老东家下赛季好运。”

前英格兰黄油手国门退役 世界杯失误断送生涯

小贝安慰罗宾逊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罗宾逊作为主力门将帮助球队打入8强,但他一直是媒体口中,那届最强英格兰之中的短板。之后一场国家队比赛中,罗宾逊接队友回传失误,一脚踢空,球直接进入自家球门,这一球也成了罗宾逊的心病,之后的联赛中,他也常常出现低级失误,再也没能入选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