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特通过西汉姆联体检 将租借效力铁锤帮一年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曼城门将乔-哈特已经通过了西汉姆联的体检,下个赛季,他将重返英超赛场,租借效力铁锤帮。

哈特通过西汉姆联体检 将租借效力铁锤帮一年

哈特即将加盟西汉姆

哈特是英格兰国门,曾帮助曼城问鼎英超联赛冠军,虽然他的实力不俗,但是去年夏天,哈特被瓜迪奥拉放逐到都灵,一共出场了36次,表现不俗。虽然曼城的两位门将布拉沃和卡巴列罗都发挥低迷,但是瓜迪奥拉还是没有让哈特回归的意图,这意味着,这位英格兰门将需要寻找下家。

尽管曼联和利物浦也曾经同哈特有过绯闻,但是这位英格兰门将还是选择了西汉姆联。按照BBC的说法,哈特将租借效力西汉姆联一个赛季。目前哈特和曼城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预计蓝月亮还会承担他的部分薪水,而在双方签订的租借协议里,也包括西汉姆联的买断权利。

天空体育确认,哈特已经通过了西汉姆联安排的体检,下个赛季,他将回归英超,反戈效力多年的曼城。在INS上,哈特也有过一张自拍,他还写道,“在通往下一站的路上。”按照英媒的分析,之所以加盟西汉姆联,是因为哈特希望保持状态,代表英格兰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曼城在这个夏天又引进了一位新的门将,那就是效力本菲卡多年的埃德森,不出意外,巴西人会取代布拉沃成为蓝月亮的正选。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