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球队估值16.5亿 最终成交价有望突破30亿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现年74岁的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做出了一个不知是不是艰难的决定,打算出售球队。于是问题随之而来,目前的火箭,估值多少,又能卖多少?

火箭球队估值16.5亿 最终成交价有望突破30亿

著名财富杂志《福布斯》,公布了最具价值俱乐部前50名榜单,在这份榜单中,尼克斯以33亿排名第7、湖人以30亿排名第9。除此之外,勇士以26亿排名第20、公牛以25亿排名第22、凯尔特人以22亿排名第30、快船以20亿排名第39、篮网以18亿排名第47,总共7支NBA球队,跻身前50行列。

在去年的这份榜单中个,火箭以15亿美元排名第47位,而今年球队掉出了这份榜单。值得一提的是,《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透露,火箭的估值其实在这一年内增长明显,从15亿提升到了16.5亿,不过今年的《福布斯》榜单中,排名第50位的洛杉矶天使队,球队市值到达17.5亿。

与1993年购入球队时相比,这24年来,火箭的市值几乎成倍增长。要知道1993年,亚历山大购入火箭时的价格,仅为8500万。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市值并不等同于出手时的价格。以2014年快船易主为例,微软大亨鲍尔默以20亿的天价,从斯特林手中收购快船。1981年斯特林购入快船时,只花费了1.25亿美元。尽管快船整个80年代、90年代乃至21世纪的表现一直令人失望,但大城市效应,依旧令这支球队炙手可热。当时媒体一度估计快船的收购价在10-12亿美元之间,但最终的成交价格,大大超出预期。

时至如今,比尔-西蒙斯判断,火箭的最终成交价格可能会在25-27亿美元之间,并且一旦出现土豪竞价的状况,不排除突破30亿的可能。毕竟今年夏天,火箭通过交易搞定了保罗,并以一份长约锁定哈登,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保持球队的构架不变。此外火箭还在全力运作安东尼的交易,一旦甜瓜加盟,休城甚至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无论如何,亚历山大统治火箭的时代,将在今年夏天,彻底画上句号。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球队估值16.5亿 最终成交价有望突破30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