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加盟火箭或泡汤 纽约总裁:他可能留队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作者/Ian Begley,ESPN撰稿人)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承认,尼克斯仍在继续寻求交易,将卡梅隆-安东尼送走,但他同时也表示,安东尼新赛季可能会留在尼克斯。

安东尼加盟火箭或泡汤 纽约总裁:他可能留队

安东尼能否加盟火箭变得扑朔迷离

“我们已经联系安东尼的经纪团队,”米尔斯表示,“我们已经联系其他球队,我们的视角是看看是否有机会完成一笔对安东尼和我们都行得通的交易,然后我们会考虑一些交易提案,但是我们也感觉,下赛季安东尼可能仍是球队的一部分。”

“我们会继续前进,也许是在有安东尼的情况下,也许是在没有他的情况下。”

米尔斯还表示,尼克斯不会寻求买断安东尼的合同。

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近几周尼克斯一直在寻求将安东尼送走,跟几支球队谈过交易。据悉,安东尼倾向于加盟火箭跟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联手,但是之前尼克斯突然暂停交易谈判。如今,安东尼仍希望被送到火箭,只是尼克斯方面仍没有跟火箭重启谈判的计划。

“我觉得对于我们而言,将节奏慢下来,重组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提案很重要,”米尔斯说道,“所以我们做出决定将一些事的进度放慢下来,确保做对尼克斯,对安东尼最有利的事情。”

米尔斯这些话是在球队新任总经理佩里的上任仪式上发表的,他表示球队新赛季的主要目标是培养年轻球员,比如波尔津吉斯、小哈达威、尼利基纳、威利-赫尔南戈麦兹等。安东尼已经33岁,看上去他并不符合球队的建队计划,但米尔斯指出,球队的老将们在年轻球员的培养计划中也发挥着重大作用。

“安东尼是个很棒的篮球运动员,如果安东尼留下,我们会继续培养年轻球员。如果他离开了,我们也会继续培养年轻球员,”米尔斯说道。

知情人透露,米尔斯和佩里还在权衡,究竟是让安东尼留队跟球队一起重建,还是在其交易价值已经触底的情况下将他交易。尼克斯明白,在经历那么多交易流言后,想要说服安东尼留队很难,尤其是前任总裁菲尔-杰克逊一直在努力赶走安东尼,安东尼已经伤透心。米尔斯并不想谈论杰克逊的做法是否伤害了安东尼的交易价值,他也不愿意谈论球队跟安东尼的关系如何。

“我觉得如果安东尼仍是球队一部分,我们会是一支发展良好的球队,如果他不在我们也一样是,我们会持续跟安东尼和他的团队沟通,我们会找到对双方都有利的解决方案,“米尔斯表示。

佩里则表示,如果安东尼留队,他坚信自己能跟这位老将建立起良好的工作关系。

在新闻发布会上,米尔斯还谈了小哈达威、新秀尼利基纳,不久前小哈达威签下了4年7100万美元的肥约,米尔斯表示小哈达威将是球队首发得分后卫,他说道:”我们观察过他,在我看来,他在老鹰的球员培养体系中成长了很多,所以我们决定将他视作引援目标,我们感觉在自由市场上你没有太多机会可以争取到一个25岁的球员。“

米尔斯还表示,虽然尼利基纳是杰克逊拍板选下的(当时杰克逊还未离任),但如果他是决策人,他也会在第8顺位选择尼利基纳。米尔斯说道:“他是那种适合一切打法的球员,他很聪明。”

如今,尼克斯管理层换血完毕,米尔斯和佩里将是决策人,米尔斯称他会给佩里一些决策自由,但决策过程还是集体完成,看上去,米尔斯还是拥有最终决定权。接下来,佩里将会对管理层进行评估,他们也许会对管理层的人员进行调整。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加盟火箭或泡汤 纽约总裁:他可能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