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兴涵喜得千金鲁能凌晨送祝福 球迷:太敬业

腾讯体育7月18日 北京时间今天,山东鲁能队球员吴兴涵的女儿降生,而鲁能官方也在凌晨时分通过社交媒体送上祝福。

吴兴涵喜得千金鲁能凌晨送祝福 球迷:太敬业

吴兴涵

鲁能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辉彩悦。我们的 17号吴兴涵当爸爸啦,一份新的责任,未来的岁月里这个小天使必将会带给你们更多的欢乐,我们也期待着拥有这个新身份的你在球场上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

吴兴涵喜得千金鲁能凌晨送祝福 球迷:太敬业

鲁能社交媒体截图

凌晨发布了这样一条状态之后,球迷们纷纷向吴兴涵送上了祝福,同时表示,鲁能官方实在是太敬业了。

吴兴涵今年24岁,在鲁能队司职边前卫,以速度快和脚法精湛著称。早在2012赛季,便在滕卡特时期的鲁能一线队效力。本赛季,他代表鲁能队在中超联赛出场14次,贡献了2个进球和2个助攻,在马加特的战术体系中占据非常重要的角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