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难说再见!托蒂正式宣布退役 进入罗马管理层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罗马官网消息,托蒂在接受采访时正式宣布了退役的决定,今夏他将结束长达25年的球员生涯,并正式进入罗马管理层工作。

难说再见!托蒂正式宣布退役 进入罗马管理层

托蒂宣布退役

托蒂已经40岁了,他为罗马贡献了一切,现在也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托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球员生涯结束于2017年5月28日,那对我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天。球迷们对我的爱会永远陪伴我,很难向人们解释那天我内心的感觉和情绪。是的,我的球员时代结束了,但现在我会进入另一个新的角色,我希望能干的像球场上那么出色。”

25年,一段绝对壮丽和史诗般的职业生涯,一段用热血和青春谱写的忠义曲。托蒂一共为罗马786次出场打进307球,帮助球队拿到1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和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国家队层面,托蒂曾为意大利58次出场打进9球,经历了4届大赛,2006年他跟随蓝衣军团夺得世界杯冠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