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最好的引援已经在队里

2017年07月17日23: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我很高兴看到球员们归队后的状态,他们表现得很不错。”这名主帅说道。

巴尔韦德:最好的引援已经在队里

2017-18赛季季前赛即将展开,球队开始第二周的训练。周一,在首节训练课结束之后,巴尔韦德召开了赛季首场新闻发布会。

这名主帅表示他很高兴看到球员们归队时的状态,当被问到潜在引援时,巴尔韦德表示他已经拥有了最好的阵容:“我们已经做出最好的签约。”

巴尔韦德以前通常是作为巴萨的对手出现,现在他表示:“执教梅西让你变得轻松,如果你是巴萨的对手,你要研究怎么去阻止梅西,你会发现球员永远不够。”

“梅西是方方面面都做得很好的球员,他具有决定性,他还会继续这么做下去。我们会努力让他一直踢舒服的位置,无论他踢什么位置,他都是决定性的,都能够影响比赛。”

巴尔韦德表示会保留巴萨的标志性风格。此外他还特别点评了几个球员。

伊涅斯塔:“我的目标是确保他开心,继续为球队做贡献。”

罗伯托:“他是一名全面的球员,可以踢中场,也可以踢边后卫。这对他来说是优势。”

拉基蒂奇和戈麦斯:“他们是两名重要的球员,显然我会依靠他们。”

德乌洛费乌:“他的肌肉有伤,现在正在康复。他是球队的一员,我们认为他能在季前赛中做出贡献。”

内马尔:“他能够给对手造成伤害。他的首发位置是边锋,但他能胜任任何位置。我们需要把握全队的平衡,他的全面性能够帮助我们。”

满意B队的潜力

在季前赛中,有五名B队球员获得征召和一线队一起训练。对此巴尔韦德很满意:“我认为他们很出色,节奏感不错,他们能够帮助球队。”

“今年对他们来说很重要,我会关注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