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去马刺为赢总冠军 波帅能把我带到新高度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文/Michael C. Wright,ESPN撰稿人) 鲁迪-盖伊在孟菲斯、多伦多和萨克拉门托度过13年职业生涯后,选择将圣安东尼马刺队作为奋斗冠军的最后机会。盖伊和ESPN记者迈克尔.C.赖特讨论他的康复进程,他可以给马刺带来什么,为什么放弃和国王队最后一年价值1420万美金合同,而和马刺队签下2年1700万美金合同。

盖伊:去马刺为赢总冠军 波帅能把我带到新高度

盖伊:去马刺为夺总冠军

迈克尔.C.赖特:上赛季你跟腱撕裂赛季报销,目前康复过程进行如何?

盖伊:太好了,今天刚完成锻炼,现在可以做任何事情,感觉很好,我有自己的计划,在训练营开始前肯定会准备好。

赖特:那么为什么跳出最后一年1420万美金合同,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马刺队?

盖伊:回顾我的职业生涯,该是时候赢了。我已经进入联盟一段时间,没有来过像马刺队这样的球队,所以对我来说是完美的地方。

赖特:你的职业生涯已经证明自己能力,但是你的风格如何适应马刺队?

盖伊:我已经和主教练波波维奇谈过,进行过几次对话。当球队想签约你时候,他们对你的意愿是很明显,我想提高自己的比赛。如果有人知道如何去指导我,那就是波波维奇。

赖特:达到什么水平?

盖伊:谁知道呢?(大笑),就像你说过的,我以前就是得分手,但是我的比赛还有很多方面,我觉得在圣安东尼奥可以表现出来。

赖特:你和波波维奇的对话中,可以知道在球队定位的角色吗?

盖伊:是的,我们交流过,现在的比赛改变很多,很多是关于位置的变化。越来越多人可以打不同的位置,能打的位置越多越好。比如在勇士队和火箭队,就有很多可以随意转换位置的球员,我想把这个能力带给球队。

赖特:你看过马刺队季后赛吗?怎么看他们的比赛?

盖伊:我当然看过,传统上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很明显,他们今年有些伤病影响。如果不是伤病,他们可以打得更好,但是我确实认为勇士队处于另一个更高水平,他们是一支伟大团队。

赖特:你换了那么多次的球队,在那么多不同环境下打球,所以现在新的更衣室是最完美的地方吗?

盖伊:做好自己就好和做个职业的球员,这是我这些年一直在做的事,特别是进入新球队,做好自己,其他事情就会随之而来。

赖特:你已经在圣安东尼奥待了一段时间,你在这个城市有愿望清单吗?

盖伊:赢得总冠军。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盖伊:去马刺为赢总冠军 波帅能把我带到新高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