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山杯-国少1-4负捷克 3战全败丢9球排名垫底

腾讯体育7月17日 在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第3轮的较量中,中国U-16男足迎战捷克U-16男足。开场仅2分钟,捷克用远射闪电打破僵局,第7分钟和第14分钟,捷克又连入两球,第55分钟,洛切克再度改写比分。第60分钟,金忆杭为中国队扳回一球,最终中国国少1-4告负,3战全败丢9球排名垫底。日本2胜1平夺冠,捷克2胜1负获得亚军。

华山杯-国少1-4负捷克 3战全败丢9球排名垫底

金忆杭破门

前2轮比赛,首战中国队0-4惨败给日本队,而且上半场很难通过半场,甚至连一脚射门都没有。次战,中国队0-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

开场仅2分钟,斯沃博达禁区前沿拿球,中国队后腰没有对其进行贴身盯防,斯沃博达跑动中直接一脚远射,郭通扑救不及,捷克闪电取得领先,1-0。

第7分钟,捷克前场反击,形成4打4的局面,马丁-西梅克左路拿球内切,踩单刀杀到禁区前沿便是一脚远射,尽管郭通做出飞身扑救,但皮球贴着立柱钻入网窝,捷克将比分改写为2-0。

第11分钟,张星亮主罚角球,开出一个低平球送到前点,被捷克后卫大脚解围,随后中国队进攻球员禁区前沿头球后摆,金忆杭形成单刀,但皮球砸在他的大腿上,中国队也错失一次良机。

第14分钟,沃耶特什克开出角球送到前点,大卫-史戴卡摆脱了防守他的球员,未起跳甩头攻门,皮球钻入远角,比分再次被改写,3-0。

第20分钟,沃耶特什克右路传中,前点的洛切克扫射被中国队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捷克开出角球,后点的大卫-卡津斯基头球攻门被立柱挡出,洛切克门前近距离连续头球攻门,被郭通扑出底线。

第24分钟,苏毕禁区线上被对手推倒,中国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苏毕亲自操刀,皮球绕过人墙,被对手门将飞身扑出。第31分钟,中国队后卫解围时滑倒,给了对手机会,好在沃耶特什克禁区内的侧身扫射被后卫挡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44分钟,库尔哈维左路轻松摆脱防守,随后将球吊到门前,洛切克插上稍慢未能抢到第一点。上半场补时阶段,高柏涵禁区前沿博得任意球,石炎操刀主罚直接吊门,被捷克门将识破意图,轻舒猿臂将球没收。

第47分钟,艾菲尔丁左路传中,但被捷克后卫在前点解围,1分钟后,中国队左路传中直接送到了捷克门将怀中。

第55分钟,马丁-西梅克禁区前沿直塞,苏毕倒地铲球解围未能碰到球,洛切克拿球过掉中国队后卫,几乎零角度的射门打在梁少文后背上弹入球网,比分变为4-0。

第60分钟,蒋维朗右路强行突破防守,随后送出传中,金忆杭抢在捷克门将出击之前头球攻门得手,中国队终于扳回一球,1-4。

第67分钟,大卫-佩赫后场犯规送给中国队任意球,中国队将任意球送到禁区,阿卜杜热合曼后点头球攻门,可惜击中立柱,随后金忆杭的补射被捷克后卫用身体挡出。第75分钟,卡纳莱斯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只是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捷克禁区前沿直塞,约瑟夫前插后的小角度射门被郭通神勇扑出。

第81分钟,艾菲尔丁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85分钟,中国队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送入禁区,但梁少文和阿卜杜热合曼两点包抄,在对手的贴防下都没有争顶到皮球。

中国U-16男足出场阵容

门将:1-郭通;

后卫:2-范芮伟(第46分钟 23-蒋维朗)、3-阿卜杜热合曼(58’黄牌)、5-苏毕、13-张昱杰;

中场:16-泮禹升(第26分钟 19-艾菲尔丁-艾斯卡尔)、17-梁少文、11-石炎、8-高柏涵、7-张星亮(第26分钟 10-杨世福);

前锋:29-金忆杭(第80分钟 28-刘相臣)

捷克U-16男足出场阵容:16-亚当;2-希普(第64分钟 11-约瑟夫)、4-大卫-卡津斯基、8-沃耶特什克、9-斯沃博达(第74分钟 12-卡纳莱斯)、10-洛切克(第64分钟 7-大卫-佩赫67’黄牌)、13-库尔哈维(第46分钟 17-瓦茨拉夫)、14-诺瓦切克、15-马丁-西梅克、18-约瑟夫、19-大卫-史戴卡(第46分钟 5-聂鲁达)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