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引援遭米兰完爆 意媒揭秘:FFP政策掣肘

国米引援遭米兰完爆 意媒揭秘:FFP政策掣肘

米兰和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差距非常大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米兰与国米目前的老板都来自中国,而在这个夏窗,两支中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却差距非常大,米兰在转会市场挥金如土,而蓝黑军则没有重磅引援。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以及《足球市场》也分别对此进行了解读。

《米兰体育报》认为,米兰之所以在今夏毫无限制的花钱,主要是充分利用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法案(FFP)的漏洞。虽然米兰在过去三个赛季的亏损额巨大,达到2.5亿欧元,已经超过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允许的亏损3000万欧元的红线。但是由于最近几年来,米兰因为成绩不佳,没有参加欧战,因此这逃过了欧足联的监管。

虽然米兰在新赛季要踢欧联杯,这也会遭到欧足联的监管,但是由于即使被发现亏损超过了3000万欧元的红线,处罚也会在下个赛季开始,因此米兰也准备提前备好球员,而在今夏的引援上也就显得没有在节制了。

而反观国米刚刚在6月底前填补了亏空,而在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压力下,蓝黑军也无法进行大手笔的引援。

同时意大利的《足球市场》也对此事进行了分析。《足球市场》认为,米兰与国米目前的引援思路也是不一致的。米兰上个赛季的阵容实力太差,球队需要大手笔引援进行重建。而国米方面认为球队的人员配置比米兰要强,因此国米高层只是希望引进对球队有技战术价值的球员,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给球队引进高价球员却用不上。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国米不会花钱,《米兰体育报》称,苏宁在合适的机会还会砸出巨资的,而这家媒体也列出了国米的四个补强位置,左后卫、中后卫、后腰以及边锋。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