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再怼球爹:你若能赢我 我就永远戴假发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沙奎尔-奥尼尔今天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晒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戴着假发唱歌,并说如果“球爹”拉瓦尔-波尔能够击败他,那么他就永远戴着这个假发。

奥尼尔再怼球爹:你若能赢我 我就永远戴假发

奥尼尔戴假发搞怪

近日奥尼尔和球爹打起了嘴仗,起因是各自篮球天赋惊人的儿子。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奥尼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在大学赛场上碰到球爹的三儿子拉梅洛-波尔,那么他肯定会打爆拉梅洛。

拉梅洛是怪物般的得分高手,曾完成单场92分的壮举,其中末节41分,这样的表现连众NBA球星都忍不住纷纷为他点赞。但沙里夫也并非籍籍无名,高中时期的他便已经靠着出色的表现进入了球探的视野中,他的天赋也吸引了许多知名大学的目光。17岁的沙里夫已经决定加盟亚利桑那大学,并最快于2018年登陆NBA,正式接下父亲的火炬。

对于自己儿子的言论,奥尼尔自然要给予支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你是一个年轻球员时,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沙里夫比拉梅洛强?对,我认为这个说法没错。”

很显然,对于奥尼尔父子的言论,球爹自然要进行回击,他说道:“他(沙里夫)能赢拉梅洛?算了吧,我和拉梅洛联手能打爆奥尼尔和沙里夫,我们会杀了他们的。”

于是,奥尼尔和球爹的嘴仗就此展开,奥尼尔今天更是对双方的嘴仗火上浇油,他在社交网络上晒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戴着假发唱歌,他还配文说道:“如果拉瓦尔能够击败我,那么我就永远戴着这个假发。只有一个‘BIG BALLER’品牌,那就是我的品牌‘THE SHAQ’。醒醒吧,兄弟,我一场比赛的罚球得分,都比你的场均得分2.2分更多。#放松#就看你儿子打球,别多说话吧#摇头#你太抢镜了#你永远不能击败奥尼尔#。”

奥尼尔在球员时代,场均罚球得分为4.9分;而球爹只在华盛顿州立大学打过一个赛季的NCAA比赛(1986-87赛季),那个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为2.2分、2.3个篮板和1次助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尼尔再怼球爹:你若能赢我 我就永远戴假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