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豪门们歇了吧!贝尔:我不希望离开皇马

英超豪门们歇了吧!贝尔:我不希望离开皇马

贝尔表示不想离开皇马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皇马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豪门,在今夏的转会窗口中,姆巴佩这位当今世界足坛最火爆的小妖也频频与战舰联系在一起。而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看来,一旦姆巴佩到皇马踢球,目前的BBC组合势必会解体,而伤病缠身无法持续给皇马提供帮助的贝尔将会是离队的首选,在近段时间有关曼联等英超球队或许会接手贝尔的消息也时有传出。而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贝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想离开皇马。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了皇马,老佛爷当年买入贝尔的目的就是让其替代年龄逐渐增大的C罗。虽然贝尔在加盟皇马后发挥不俗,但是犹如玻璃人的体质却让皇马高层十分郁闷。尤其是在上个赛季,贝尔一共受伤四次,因伤休战了146天,同时也错过了皇马的29场比赛。在上个赛季的西甲尾声以及欧冠半决赛以及决赛等重磅赛事中,贝尔因为受伤也无法出场(欧冠决赛替补出战,没有亮眼发挥)。

前段时间,媒体不断爆料称,皇马希望将伤病缠身的贝尔卖掉,同时在姆巴佩加盟皇马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时,大多数的皇马球迷也希望战舰卖掉贝尔换取资金,用于引进姆巴佩,而贝尔的离开也会为姆巴佩腾出位置。

在此消息传出后,曼联等英超豪门也与贝尔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而在近日,贝尔在接受采访时却对自己的离队传言进行了辟谣,面对着《马卡报》的采访,贝尔说到:“我根本不希望离开皇马。”

贝尔的回答虽然十分简短,但是却明确的表达了自己渴望留在战舰踢球的愿望,而在球员希望留队的情况下,皇马清洗贝尔的可能性并不大。目前贝尔正在美国跟随皇马一起训练,对于大圣来说,在新赛季保持身体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能够收获一个健康的贝尔无疑就是皇马今夏最强力的引援。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