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核欲逼宫摩纳哥放人 枪手恐再破引援纪录

真核欲逼宫摩纳哥放人 枪手恐再破引援纪录

勒马尔欲逼宫摩纳哥放人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因为先后卖掉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巴卡约科等中场球星,摩纳哥已经喊停了勒马尔的转会谈判。不过,这名21岁的飞翼已经与阿森纳谈好了个人条款,并且要求摩纳哥放人,还做好了与老东家闹翻的准备。

在这个夏天,击败巴黎夺得上赛季法甲冠军的摩纳哥成为全欧豪门觊觎的对象,不少欧洲球队都对摩纳哥旗下一众青年才俊虎视眈眈,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巴卡约科已经先后加盟曼城切尔西,此外,曼城还打算签下左后卫门迪,而从目前情况来看,头号妖星姆巴佩加盟皇马也是迟早的事。

为此,尽管传闻阿森纳向摩纳哥报出了4500万镑的高价,但法甲冠军还是叫停了勒马尔的转会谈判,并且打算关闭转会窗口。因为摩纳哥不希望一次性失去大部分球队主力,从而影响球队新赛季的表现。

但《每日星报》披露,21岁的勒马尔却无比渴望投奔温格执教的阿森纳,他的经纪人甚至已经和枪手谈好了个人待遇——9万镑周薪,但勒马尔担心摩纳哥不放人,已经要求俱乐部放行,并且打算在摩纳哥坚拒的情况下做好翻脸的准备。

尽管如此,阿森纳想要得到勒马尔也肯定要大出血,此前的4500万镑报价肯定无法打动摩纳哥,虽然拉卡泽特刚刚刷新枪手队史引援纪录,但勒马尔可能会让阿森纳在短短几周内再次创造新引援纪录。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