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锋线新选择!名记曝蓝军签阿圭罗瓜帅已点头

锋线新选择!名记曝蓝军签阿圭罗瓜帅已点头

瓜帅和阿圭罗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切尔西要引进一名前锋不是秘密,但是在求购前锋的道路上,蓝军却是屡次碰壁。而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称,一位名叫Manu Sainz的西班牙记者却爆料称,切尔西目前已经将引援的目光放在了曼城前锋阿圭罗的身上,而瓜迪奥拉也对阿圭罗的离队点头。

锋线新选择!名记曝蓝军签阿圭罗瓜帅已点头

Manu Sainz的爆料

切尔西在上个赛季获得了英超冠军,在联赛中打入20个进球的科斯塔为蓝军的夺冠立下战功,但是在上个赛季中段,科斯塔却与孔蒂发生了矛盾,而在当时由于赛季没有结束,因此两人选择了暂时的将相和。而在赛季结束后,孔蒂再次引爆矛盾,让科斯塔在今夏离队。

目前切尔西阵中没有球员可以替代科斯塔离去留下的空当,因此买入一名顶级前锋成为了切尔西今夏的重要任务。此前,切尔西非常接近签下卢卡库,但是却被曼联截胡。而在近段时间,切尔西与皇马的莫拉塔、多特的奥巴梅杨以及都灵的贝洛蒂联系在一起,而以上三人也是米兰的目标。

在求购以上三人的交易中,切尔西并没有绝对的把握,因此蓝军也开始寻找其他前锋作为备胎。西班牙塞尔电台的记者Manu Sainz爆料称,目前切尔西已经与曼城的前锋阿圭罗进行了联系,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同意放走阿根廷前锋。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名叫Manu Sainz的记者爆料的准确性很高,此前拜仁求购J罗的消息就是他首先爆出的。

阿圭罗在加盟曼城以来一直是球队的大腿级球员,为球队赢得英超冠军立下赫赫战功,但是在上个赛季的冬窗后,巴西前锋热苏斯的到来让阿圭罗的主力位置遭到了挑战。虽然阿圭罗此后因为热苏斯的受伤依旧是瓜帅的主力球员,但是在新赛季,一个健康的热苏斯将会极大的压缩阿圭罗的空间。

而切尔西也正是看准了这个契机,因此才向曼城提出了求购阿圭罗的交易。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阿森纳也酝酿求购阿圭罗,并希望拿出队内的桑切斯作为交换,而在近日,桑切斯留队可能性不小,因此阿森纳求购阿圭罗一事也没有了下文。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