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战遭质疑 林德罗夫:只是不适应三后卫罢了

首战遭质疑 林德罗夫:只是不适应三后卫罢了

林德罗夫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曼联在昨日迎来了欧联杯决赛后的第一场比赛,而在这场比赛中,曼联的新援林德罗夫也在下半场替补出战。他出战后,曼联丢了两个球,这位中后卫的发挥显然无法令红魔球迷满意。而在赛后,林德罗夫在接受采访时却找起了表现不佳的理由,称自己还不是很习惯三后卫阵型。

曼联在上个赛季获得了欧联杯的冠军,同时也凭借这个冠军获得了新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面对四线作战的压力,红魔在今夏也渴望补强阵容。红魔的中卫虽然不少,但是在鸟叔眼中,仅有拜利达得到他的认可,因此买进一名中卫成为了红魔夏窗引援的首选。

最终,红魔签下了来自本菲卡队的瑞典后卫林德罗夫,为了这位铁卫,红魔拿出了35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而且合同中还有10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条款。

林德罗夫的到来也让红魔球迷充满了期待,而在昨日曼联对战洛杉矶银河的下半场比赛,林德罗夫也迎来了自己的曼联首秀,他与拜利和图安泽贝出任球队的三中卫。他出场前,曼联3-0大比分领先对手,但是在其出场后,曼联的防线却变得不这么稳固,红魔最终丢掉两个球,而林德罗夫在比赛中的发挥也难堪完美,防守强悍度不够,上抢以及头球都未能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

林德罗夫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也为自己的低迷表现找起了理由:“三后卫的踢法感觉不错,我感觉还行,但是我对于三后卫体系并不是十分习惯。我非常高兴能够代表曼联这样伟大的球队参加比赛,我在曼联的第一周过得非常好,球队里的所有人都帮助了我很多,这场比赛是我在曼联踢的第一场比赛,我期待未来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曼联此番面对的只是洛杉矶银河队,而并非顶级战队,林德罗夫的这番说辞无法服众。

接着林德罗夫还谈起了队内的两名前锋拉什福德以及卢卡库:“拉什福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看到他取得进球我非常高兴,卢卡库非常的健壮,他打入进球只是时间的问题。”

接下来,曼联还要在美国踢四场比赛,其中的三场比赛分别要对战曼城、巴萨以及皇马,林德罗夫如果不出意外也可以得到出场的机会,面对着这样的顶级强队,林德罗夫可要拿出真本领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