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广州德比海报:精诚团结 打开胜利之门

腾讯体育7月17日 足协杯8强战即将打响,7月19日,广州德比首回合将在越秀山进行。今日,广州恒大发布德比海报,为球队加油助威。

恒大发广州德比海报:精诚团结 打开胜利之门

恒大发布足协杯广州德比首回合海报

海报主体是一座紧锁的大门,一只拿着刻有“精诚团结”字样钥匙的手即将打开门锁。恒大在海报上配上“胜利之钥”的英文,意喻球队将用“精诚团结”的精神打开胜利之门。

客场先后不敌权健、国安,恒大遭遇7年来首次中超联赛2连败,球队士气低迷。随后,恒大召开半程总结会,老板许家印对球队进行“心理按摩”。而在刚刚结束的第17轮比赛中,恒大主场2-1击败鲁能,重新拾起霸主气势。此番足协杯迎来广州德比,恒大上下希望以“精诚团结”的精神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也透露,因为足协杯首回合后,恒大将与上港进行榜首之争的直接对话,所以与富力的比赛将采取大面积轮换,对鲁能一战上场的球员只有3到4人踢广州德比。届时,因伤无缘主场对阵鲁能的阿兰极有可能复出,中超停赛的队长郑智也有可能披挂上阵。当然,最让球迷期待的是穆里奇重返恒大的首秀,斯帅表示他有可能在与富力的比赛中出战半场。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富力在中超赛场上近况不佳,频频在比赛终场阶段丢球,过去11轮只取得1场胜利。而在今年主场越秀山整修完成后,富力未能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利用中超第16、17轮二连客的时间,富力将主场再次翻新,看台天蓝色座椅全部刷成了土豪金。重整“风水”之后的越秀山首战就迎来同城劲敌广州恒大,斯托伊科维奇能否率队打破主场不胜魔咒,值得期待!(wi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