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返美被女粉包围 跨界战后跻身10亿俱乐部

[摘要]刚刚结束伦敦行的梅威瑟,在回到美国国内便遭遇女粉丝们的集体包围……红得发紫的梅威瑟,在收获人气的同时,今年将通过跨界战正式跻身“体坛10亿美元大亨俱乐部”。

梅威瑟返美被女粉包围 跨界战后跻身10亿俱乐部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刚刚结束伦敦行的梅威瑟,在回到美国国内便遭遇女粉丝们的集体包围……红得发紫的梅威瑟,在收获人气的同时,今年将通过跨界战正式跻身“体坛10亿美元大亨俱乐部”。

被称为“漂亮男孩”的梅威瑟还有另外一个绰号:马尼。或许你无法理解这个绰号的来历,那我们把它换成英文money(钱),你一定可以轻松理解。梅威瑟的职业生涯一直与钱密不可分,他不仅疯狂赚钱,也疯狂爱钱,更疯狂花钱,所以“money”这个绰号,可以说是对他最精妙的注脚。

对于今年8月26日的拳坛跨界大战,梅威瑟商业开发团队的首席执行官Leonard Ellerbe表示,通过此战梅威瑟将继乔丹、伍兹之后,成为职业生涯收入达到10亿美元的第三名运动员。

从2006年4月对阵扎伯-朱达的374000美金,一直到2012年5月对阵米格尔-科托的“拳击之王争霸战”的150万美金,梅威瑟拳击比赛的转播费用逐步飙升。根据统计,梅威瑟在2012年收入8500万美元,2014年收入1.05亿美元,2015年收入3亿美元,过去六年他在福布斯的“世界体育吸金运动员”榜单中排名第三。

梅威瑟返美被女粉包围 跨界战后跻身10亿俱乐部

因此,8月26日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比赛,梅威瑟将一战跻身“体坛10亿美元大亨俱乐部”。

在2014-2015这个统计周期里,梅威瑟更是凭借着世纪大战的疯狂收入,以2.5亿美元排名榜首,帕奎奥以1.5亿排名第二。要知道,梅威瑟的2.5亿收入,比当时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梅西、费德勒、勒布朗-詹姆斯的年收入总和还要多。

梅威瑟自带吸金能力的背后,其实是高人气的写照。刚刚从伦敦开完与麦格雷戈的新闻发布会,回到美国梅威瑟哪怕是在路边都会被无数女粉丝包围,要求合影拍照、签名。当然,梅威瑟也心情大好的一一满足愿望。

炫富,赚钱,炫富,赚钱,这已经成为了梅威瑟生活的基本模式,酷爱豪车的他自己的车队价值就是天文数字,我们可以预见的是,跨界大战结束再次转身离开拳坛的他,未来的生活,就将只剩下“炫富”这一件事可以做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