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签达尼洛突起波折 曼城欲学曼联又抢人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在被曼联抢走卢卡库后,现在切尔西又要面临类似的尴尬一幕。英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同时证实,虽然蓝军基本上就达尼洛与皇马达成一致,但现在又杀出个曼城

切尔西签达尼洛突起波折 曼城欲学曼联又抢人

曼城欲与切尔西争抢达尼洛

《阿斯报》披露,在皇马打不上主力的达尼洛已经决心离队,并且已经同意加盟孔蒂的切尔西,而根据巴西《环球体育》披露,切尔西基本上与皇马达成一致,转会费约为3000万欧元。

此前,切尔西目标是尤文图斯的桑德罗,但老妇人不想放人,而且他身价高达6100万欧元,有趣的是,此前尤文图斯也想引进达尼洛作为桑德罗的接班人,加上阿尔维斯的离队,老妇人也缺少一个右后卫,但在切尔西放弃桑德罗并转求达尼洛后,这名皇马后卫的身价已经被提升到3000万欧元左右,与尤文图斯的2000万心理价位相去甚远,意甲冠军最终转而签下了道格拉斯-科斯塔

这样一来,没有了竞争对手的切尔西对达尼洛已经是志在必得,据称,孔蒂相信这名巴西后卫可以适应他的3后卫打法。正当蓝军以为这桩转会已经板上钉钉的时候,英国《泰晤士报》和《马卡报》同时披露,曼城也突然加入竞争。

这两家媒体指出,虽然曼城刚刚以破纪录后卫身价签下前热刺后卫沃克,但瓜迪奥拉仍希望引进达尼洛与英格兰人竞争,加上达尼洛可以踢左右边后卫,对球队板凳深度也是一个有力的补充。为此,尽管切尔西在达尼洛谈判中明显领先,但一切都还没有最后确定,所以,曼城仍希望可以偷袭得手。

而《阿斯报》和《马卡报》也提到了皇马方面的态度,银河战舰和齐达内并不希望放达尼洛离开,虽然这名巴西人沦为卡瓦哈尔的替补,但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中,必要的替补和轮换也是必不可少的,而齐祖也很满意达尼洛的职业态度。但如果达尼洛坚持要走,皇马也乐得让切尔西和曼城竞相抬价,从而有可能让达尼洛卖出更高的价钱。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