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穿哪双鞋表现最好?自家品牌竟然最不给力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球哥”朗佐-波尔在本次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而他在比赛中频繁更换球鞋的举动也同样吸引了外界的眼球。大波尔,耐克,阿迪达斯,安德玛,乔丹,除了自己品牌之外,几乎各大运动品牌的球鞋都让波尔试穿了一个遍。那么在所有的球鞋中,究竟球哥穿哪一双时的表现才是最好的呢?

球哥穿哪双鞋表现最好?自家品牌竟然最不给力

波尔穿不同鞋子数据对比

先看看自己家的品牌,由“球爹”亲自创立的“大波尔”球鞋吧。波尔穿自家球鞋总共打了两场夏季联赛,场均只能得到8分,7.5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表现差强人意。

第三场比赛,波尔改穿了科比款的耐克鞋,他也打出了几乎是本次夏季联赛的最好个人数据,36分11助攻外加8篮板。

第四场比赛,波尔又换成了哈登款阿迪达斯篮球鞋,而他的表现也是相当给力,拿下16分12助攻10篮板的三双成绩。

到了第五场比赛,波尔将脚下的球鞋换成了安德玛库里第四代,得到14分7助攻和9个篮板。

在夏季联赛半决赛中,波尔又换上了乔丹鞋,他最终拿到16分10助攻和4篮板的数据,在他的带领下湖人战胜小牛挺进总决赛。但可惜的是,第三节时波尔因为右小腿不适而离场,至今仍未能确定出战总决赛。

球哥如此频繁地更换球鞋的确是有自己的目的,“球爹”拉瓦尔-波尔曾承认这是在给那些没签约球哥的球鞋厂商放出信号,希望能引起他们的注意。依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当波尔穿耐克与阿迪达斯两大品牌的球鞋时表现最好。这次“球爹”的目的能否达成呢?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穿哪双鞋表现最好?自家品牌竟然最不给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