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仍未确定出战总决赛 主帅:健康是第一位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108比98,湖人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半决赛中战胜了小牛,他们将与波特兰开拓者争夺总冠军。但就在这场获得胜利的比赛中,湖人新科榜眼朗佐-波尔却遭遇了右小腿肌肉紧张的问题,之后湖人出于谨慎并没有安排他继续上场比赛。

球哥仍未确定出战总决赛 主帅:健康是第一位

波尔决赛出战成疑

据悉,目前仍没有确定消息可以显示波尔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总决赛中出场。湖人夏季联赛主教练比希勒表示波尔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

在今天的半决赛中,波尔全场砍下14分4个篮板以及10次助攻,失误数为0,他用出色表现率领湖人一度以大比分领先小牛。

伤病并没有阻挡波尔参战的欲望,他表示自己非常渴望参加明日举行的总决赛。此外波尔还表示,他会在制服组的帮助下参加明天的球队训练,届时再看看自己身体的情况。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仍未确定出战总决赛 主帅:健康是第一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