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见切尔西!科斯塔穿马竞球衣狂嗨 嘲讽孔蒂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已经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但头号前锋科斯塔却仍在巴西度假,因为他得到了蓝军的批准可以延长假期,从而谈妥他重返马竞的转会。而度假中的科斯塔也没有放过孔蒂——他身穿马竞球衣狂嗨,还顺带嘲讽了孔蒂一把。

再见切尔西!科斯塔穿马竞球衣狂嗨 嘲讽孔蒂

科斯塔穿马竞球衣狂嗨

2016/17赛季刚结束,科斯塔就披露了孔蒂给他发的驱逐短信,彻底宣告两人关系的破裂。尽管后来曾传出,科斯塔打算与孔蒂言和的消息,但现在来看,科斯塔在今夏离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昨天,科斯塔在自己ins账号上贴上一段自己身穿马竞球衣狂嗨的视频,有眼尖的球迷发现,那是马竞在2013/14赛季的旧版球衣,而那也是科斯塔效力马竞的最后一个赛季。随后,科斯塔还在下面留言,要求他的粉丝特别是法布雷加斯——给孔蒂一个拥抱吧!

科斯塔已经拒绝了中超球队的邀请,决心重返老东家马竞,不过,鉴于床单军团要到明年一月才能解除转会禁令,在新赛季上半段,如何安置科斯塔是头号难题,但无论是租借到其他球队,还是在马竞只训练半年都好,科斯塔无论如何都不想再重返斯坦福桥,因为明年就是2018世界杯,在那之前,科斯塔肯定希望可以有一个开心的赛季。

而与科斯塔相比,现在切尔西的情况更困难。在头号锋线目标卢卡库被曼联抢走后,蓝军面临着下赛季无锋的尴尬境地。虽然蓝军现在转求莫拉塔,但皇马方面的态度不置可否,除了6500万镑身价的奥巴梅扬外,有消息指,切尔西现在又打起了阿圭罗的主意。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