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又给PS照点赞 巴西国脚有颗巴萨心?

腾讯体育7月17日 保利尼奥又给自己身穿巴萨球衣的PS照点赞!尽管中超夏窗已经关闭,而且关于保利尼奥转会巴萨的传言也正在渐渐散去,不过对于网友PS自己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保利尼奥还是继续点赞,巴西国脚真有一颗巴萨心?

保利尼奥又给PS照点赞 巴西国脚有颗巴萨心?

球迷PS保利尼奥穿巴萨球衣照片

此前传出德甲豪门拜仁有意引进保利尼奥的消息后,面对球迷PS出的他身穿拜仁球衣的照片,保利尼奥就曾经点赞。拜仁之后,巴萨又加入争夺保利尼奥的战团,随后又有球迷PS出巴西国脚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眼尖的球迷再次发现保利尼奥“悄悄”点赞。

保利尼奥又给PS照点赞 巴西国脚有颗巴萨心?

保利尼奥点赞

除了给2张PS照点赞外,巴萨的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MSN的照片,在点赞的网友中,有球迷再次发现保利尼奥的身影。

随着中超夏窗的关闭,而且恒大先后2次拒绝了巴萨的报价,保利尼奥这个夏天前往巴萨的可能性极其渺茫。不过有球迷再次PS出保利尼奥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而且从臂章中还可以看出,这是用一张巴萨球员征战欧冠的照片PS出来的,而点赞的网友中,又一次出现了保利尼奥的身影。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保利尼奥是点赞狂魔,只要他看见的照片,或者有网友@他,保利尼奥都会点赞。包括恒大老板许家印在内也表示,这个夏天不会放巴西国脚去巴萨,一切都要等到冬窗再说,保利尼奥还是安心帮助恒大冲击四冠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