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乌战主裁仍是佩雷拉 他堪称中国球队噩梦

腾讯体育7月17日 虽然12强赛第9轮国足和乌兹别克斯坦的较量要到8月31日才打响,不过亚足联已经敲定了国足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的主裁人选,裁判组来自斯里兰卡,主裁依旧是佩雷拉。第4轮做客塔什干和中亚狼的较量,执法主裁就是佩雷拉,结果国足0-2输球,而且在佩雷拉执法的比赛中,中国球队胜少负多。

曝中乌战主裁仍是佩雷拉 他堪称中国球队噩梦

国足主场战乌兹别克斯坦,主裁仍是佩雷拉

斯里兰卡人佩雷拉与中国足球颇有渊源,曾执法多场有中超球队参加的亚冠比赛,但除了2015年亚冠小组赛国安在他的主哨下拿到过一场胜利(1-0水原),其余时刻,佩雷拉执法的中国球队全部输球。

佩雷拉先后主哨过两场鲁能的亚冠比赛,2014年亚冠小组赛鲁能客场0-1不敌武里南,2015年亚冠小组赛末轮能客场1-4惨败全北。去年年初,在U-23亚青赛中,佩雷拉执法了中国国奥和叙利亚国奥的生死战,比赛中佩雷拉判给叙利亚一粒点球,并将国奥门将杜佳红牌罚下,最终中国国奥0-1输球。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12强赛第4轮做客塔什干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也是由佩雷拉执法,结果国足0-2输球,赛后高洪波请辞。在佩雷拉执法的国际比赛中,这位斯里兰卡的裁判场均出黄牌的数量超过3张,而且对主队更为严格,向主队出示的红黄牌数量远多于客队,不过在点球的判罚方面,佩雷拉倒是倾向于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