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拒大联盟750万年薪 盼下赛季再效力曼联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伊布拒绝了美国大联盟俱乐部洛杉矶银河开出的750万欧元的年薪,并且希望在伤愈复出后重返曼联。

伊布拒大联盟750万年薪 盼下赛季再效力曼联

伊布

加盟曼联之后,伊布迅速成为红魔的进攻核心,各项赛事打入28球,然而,在4月份对阵安德莱赫特时,伊布膝盖严重受伤,赛季提前报销,有可能到10月份才能复出,曼联最终做出了不与伊布续约一年的决定。不过,曼联允许瑞典中锋下赛季在卡林顿进行康复训练。《太阳报》透露,伊布将在7月底前往匹兹堡,与主治医生傅浩强会面,询问是否能够提前复出。曼联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季前训练,《太阳报》指出,伊布会与穆里尼奥以及曼联高层会面。

同时,洛杉矶银河为伊布开出了750万欧元的年薪,这将让瑞典中锋成为美国大联盟年薪最高的球员。然而,伊布拒绝了洛杉矶银河的这份报价,《太阳报》指出,伊布认为自己仍然能够恢复状态,希望继续留在顶级联赛,也希望继续为曼联效力。同时,在与曼联合同到期之后,伊布不会受到转会窗口的限制,一旦伤愈复出,可以随时与任何俱乐部签约,因此,伊布目前并不急于做出决定。

穆里尼奥也对伊布的回归持欢迎态度,在抵达美国之后,葡萄牙人表示,“的确有这种可能,一切都是开放的,我们希望保持诚实和开放的态度,让他自己去做出决定。他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思考、感觉、判断,从自己的角度去决定是否继续踢最高水平的比赛。我们对他的大门是敞开的,不论是老特拉福德还是卡林顿,他仍然是我们中的一员,希望能够做出一个让大家都高兴的决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