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2200万签凯塔达协议 佩里西奇或投曼联?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慢镜头》、《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国际米兰已经与拉齐奥达成凯塔的转会协议,蓝黑军团将以2200万欧元签入塞内加尔边锋,而曼联有望在48小时之内签入佩里西奇

国米2200万签凯塔达协议 佩里希奇或投曼联?

佩里西奇

正在季前备战的拉齐奥周日进行了一场与当地球迷的热身赛,但凯塔并未参加这场热身赛,而是离开了训练营。《全市场》透露,凯塔离开的原因是与自己的女友会面,但据拉齐奥电台报道,凯塔离开的真实原因是有可能转投国际米兰,在离开训练营之后,凯塔前往米兰,与自己的经纪人卡兰达以及国米高层萨巴蒂尼会面。

卡兰达在社交网络否认了这样的传言,“你们先是说他和一支球队(尤文图斯)达成了协议,现在你们又说和另一支球队(国际米兰)达成了协议?他只是休息了一天,以自己希望的方式去休息。别再发明什么东西了。”事实上,利物浦切尔西同样报价求购凯塔,但萨巴蒂奇与卡兰达私人关系不错,最终促成了这笔转会。值得注意的是,凯塔在社交网络为伊卡尔迪点了赞,这也被媒体视为塞内加尔边锋加盟国米的迹象之一。

凯塔是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之一,尤文图斯、米兰、摩纳哥、切尔西都有意签入这名塞内加尔边锋,而与拉齐奥的合同2018年6月就将到期的凯塔一再拒绝与俱乐部续约。《慢镜头》周日晚透露,国际米兰已经与拉齐奥达成了凯塔的转会协议,其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而凯塔则与国米同样达成了协议,其年薪为300万欧元,双方将签订五年合同。

凯塔与佩里西奇均为左边锋,与28岁的克罗地亚边锋相比,凯塔仅仅只有22岁。国米突然加快引进凯塔的节奏,原因是为放走佩里西奇做好准备。《国米新闻网》透露,曼联正在与蓝黑军团进行谈判,希望在未来48小时之内完成佩里西奇的转会。

穆里尼奥要求俱乐部尽快签入佩里西奇,而曼联最终有可能以4500万欧元与国米达成协议,而《国米新闻网》透露,曼联还可能开出500万欧元的奖金,这意味着佩里西奇的转会费最多会达到5000万欧元。巧合的是,佩里西奇同样因为牙齿肿胀缺席了热身赛,而且飞往克罗地亚找自己的私人牙医看病。

太阳报》则透露,国际米兰要求曼联以现金加马夏尔的方式交换佩里西奇,国米总监萨巴蒂尼指出,“斯帕莱蒂已经要求俱乐部不要出售佩里西奇,他希望自己有佩里西奇这样的球员,因为他出色了,国际米兰不想出售佩里西奇,但同时,俱乐部也不想留下不太高兴的球员。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们球员的价格是由国米确定的。如果佩里西奇离开,我们希望得到现金和一名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