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威狂砍50分打破德鲁纪录 火箭会想念他吗?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德鲁联赛火热开战,前火箭球员路-威廉姆斯在个人首秀中狂砍50分,打破了德鲁联赛首秀球员的得分纪录。

路威狂砍50分打破德鲁纪录 火箭会想念他吗?

路威创德鲁联赛首秀球员得分纪录

在这场比赛中,路威内突外投,无人可挡。他的队友鲍比-布朗,同样是上赛季效力于火箭的球员,也砍下35分并投进了10个三分球。

不久前,火箭为了得到保罗,送出了7名球员,而这7名球员中,就包括路威。路威上赛季为火箭打了23场常规赛,场均14.9分3篮板2.4助攻,打了11场季后赛,场均12.5分2.7篮板1.3助攻。

除了今年的最佳第六人埃里克-戈登,路威是火箭板凳席上的另一位超级得分手。他为火箭效力的这34场比赛,全部是替补出战,8场比赛的得分达到20+,其中两场甚至得到30+的分数。2016年12月3日,当时还效力于湖人的路威,替补出场31分钟砍下40分的高分,恐怖的得分能力让人震惊。

新赛季,火箭的阵容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很多人都在担心他们替补阵容的深度和得分能力。火箭会想念路威吗?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路威狂砍50分打破德鲁纪录 火箭会想念他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