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拉什福德长高3厘米 他和卢卡库可共存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在美国之行的第一场热身赛上,曼联5-2击败了洛杉矶银河,取得了开门红,拉什福德发挥出色,上半场比赛就完成了梅开二度。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透露,拉什福德长个了,这位新星长高了3厘米,穆帅也认为,拉什福德可以和卢卡库共存。

穆帅:拉什福德长高3厘米 他和卢卡库可共存

拉什福德又长高了

在对阵洛杉矶银河的比赛里,拉什福德发挥出色,而卢卡库却没有收获进球,但是穆里尼奥认为两人可以共存,“在这场比赛里,拉什福德和卢卡库没有同时在场上,但是我认为他们可以在一起踢球。”

接下来,穆里尼奥还透露,拉什福德的身高长了,“当你还是一名年轻的孩子,你的身体会发生变化。相比我13个月之前来的时候,他的身高又增加了,他高了一英寸(约合三厘米),而他的肌肉也明显增多了。不过,他没有必要去刻意练身体,因为他的速度是一个优势。”

太阳报》认为,拉什福德和卢卡库的组合有望复制当年的科尔和约克,在1998-99赛季,也就是曼联夺得三冠王的赛季,两人可是合力打入了53球。

效力曼联的第一个赛季,拉什福德效率不俗,在18场比赛打入了8球,上个赛季效率有所降低,出场53次,仅仅打入11球,还曾经遭遇很长一段时间的进球荒,无论如何,拉什福德还非常年轻,未来的上升空间非常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