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煮熟烧鹅飞走5次狂丢8分 11轮1胜斯帅发愁

昨日中超第17轮,广州富力客场2比3不敌长春亚泰,遭遇联赛三连败。

虽说富力的备战重心已经放在了本周三的足协杯广州德比上,但在长春客场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输掉比赛,总归是一个难堪的结果。更难堪的是,富力又一次倒在终场结束前:第88分钟,伊哈洛头球破门,让富力遭遇本赛季第5次终场前被绝杀。

富力煮熟烧鹅飞走5次狂丢8分 11轮1胜斯帅发愁

富力客场不敌亚泰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特意没有把中场核心雷纳迪尼奥带到客场,是想让他安心待在广州调整好心态和状态。球员们心里都很明白,这场做客长春的联赛没有什么压力,尽力发挥就好。

也是在这种心态下,富力在开场阶段反客为主。顶替雷纳迪尼奥出场的叶楚贵在第20分钟接扎哈维的精准长传单刀破门,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首球。富力把领先优势带到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的长春亚泰,突然变回了那支连续战胜了江苏苏宁北京国安上海上港的球队。伊哈洛在第54分钟的破门扳平了比分,然后杜震宇在第79分钟以一记世界破反超比分。

富力在第84分钟由唐淼助攻肖智扳平了比分。这是肖智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纵观全场比赛,平局应该是一个合情合理的结果,但富力再一次为自己在比赛最后时刻注意力分散付出了代价。

伊哈洛进球之后的瞬间,富力新签下的外援中卫奥特森和替补上阵的张晨龙相互指责对方盯人不紧。尽管他们俩在这个丢球上有责任,但这个问题是富力的通病。富力连续两轮比赛在终场前被对手绝杀,而此前还有3场比赛终场前被对手追平。若不是主裁判的误判,申花也可以凭借特维斯的进球终场前绝杀富力。富力这个问题,斯托伊科维奇必须要重视起来了。

过去11场联赛,富力只赢了1场。如果周中不能在主场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击败替补为主的广州恒大,执教环境一直很宽松的斯托伊科维奇将面临巨大的压力。南都记者 丰臻

数据

煮熟的“烧鹅”已经5次飞走

富力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破门,经常令球迷惋惜不已。本赛季以来,在最后时刻丢球而导致平局或者输球,富力已足足5次。

●中超第4轮,第90+1分钟丢球,2比2平恒大;

●中超第10轮,第90+4分钟丢球,2比2平国安;

●中超第12轮,第90+3分钟丢球,1比1平建业;

●中超第16轮,第90分钟丢球,1比2不敌权健;

●中超第17轮,第88分钟丢球,2比3不敌亚泰;

最后时刻失守,加起来已经让8个积分飞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