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杨能升级勇士板凳 一直积极给经理建议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本月早些时候,勇士用1年520万美元签下了神射手尼克-杨,以杨的投射能力,勇士这份合同显然属于廉价合同。勇士能签下杨多亏了德雷蒙德-格林在幕后的努力,他对杨展开游说最终说服了杨。

追梦:杨能升级勇士板凳 一直积极给经理建议

追梦助勇士引进尼克-杨

上赛季,杨场均拿下13.2分,投篮命中率43%,三分命中率40.4%,场均投中2.8个三分火力很猛。今夏杨成为自由球员,格林曾跟杨共赴夜店,他跟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以不同的方式招募杨加盟。

“我欣赏他的投篮,”谈及为何招募杨,格林表示,“若将他的这一特质增添到我们的第二阵容中,这会令我们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他是那种可以从板凳上站出来完成进球的球员。”

杨一直以投射能力见长,防守是他的弱点,但是格林认为杨的体型很适合勇士的防守体系,毕竟杨有2米01的身高,在勇士的无限换防体系中能发挥作用。格林说:“当你看着杨,你看他的身高,他能融入我们的防守体系,他是一个2米01还能得分的球员。”

一直以来,格林不仅场上利用全能表现帮助勇士,场外也在积极帮助管理层招募球员,去年夏天他在招募杜兰特的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今年又帮勇士引进了杨。

“我经常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见面,聊一聊我们盯着哪些球员,我会给出一点我的观点,比如我喜欢哪个球员、我对球队前进方向的看法等,可能我说的那些不会对他的运作有任何影响,但我一直都这样做,”格林说道。

至于自己为何要如此积极参与球队引援,格林解读说:“我们有机会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你必须拥抱这个机会,做你能做的一切让球队变得更好。这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上,有时候你得让其他人明白作为一个勇士球员意味着什么、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希望这能激发他们的能量。”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杨能升级勇士板凳 一直积极给经理建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