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丢球马加特不服:恒大无流畅配合创造机会

意外丢球马加特不服:恒大无流畅配合创造机会

马加特与斯科拉里握手

特约记者卢佳明报道

1比2,山东鲁能客场撼负广州恒大,对于缺兵少将的鲁能来说,这样的比分还是可以接受的,但对于主教练马加特来说,显然不满意这样的结果。

赛前,恒大老板许家印豪言要在本赛季剩下的14场联赛中取得全胜,这让鲁能队上下憋了口气,希望能够击败对手,成为本赛季双杀恒大的球队。然而,本场比赛,于吴兴涵和刘彬彬缺阵,马加特失去了最为锐利的武器,因此,他不得不选择变阵,姜嘉俊、王彤、蒿俊闵和金敬道同时首发,但与之前的位置有所不同。王彤和金敬道位置更靠后,蒿俊闵和姜嘉俊更靠近边路,塔尔德利和佩莱在前场冲锋,马加特要做到攻守平衡。

马加特这一变化,还是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上半场,除了角球失分外,鲁能并没有给恒大太好的进攻机会。进攻端,塔尔德利、蒿俊闵等人不断穿插跑动,佩莱的头球优势明显,鲁能打出了威胁,只可惜没有进球。下半场,正当马加特想要变招之际,佩莱进球了,这个进球让马大帅犹豫了一下,最终决定用李松益换下李海龙加强防守,毕竟在客场,还有三十分钟的时间,没必要冒险。

正如马加特所说,下半场大部分时间是鲁能掌控比赛,恒大的威胁攻势并不是很多,于汉超击中立柱是很好的机会。就在胶着中,恒大依靠一次反击改变了局势,刚替补登场的邹正抓住鲁能的失误进球。又一次输球,队员们很遗憾,这与之前输给上港、苏宁还有权健有太多相似之处。

马加特赛后很是郁闷,“直到现在,我也没太想明白今天为什么会输球。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跟恒大在一个水平线上。在我看来,我们的输球没有原因,最后十五分钟,对方没有值得一提的进攻,没有任何通过流畅配合制造出来的机会,我觉得大雷都应该没什么机会做扑救,最后我只能感到可惜。”

本场比赛,佩莱攻入了扳平的一球,然而,这个生日礼物,显然不能让意大利人感到满意,“我的进球没能帮球队取得3分,我感觉意义不是很大,虽然我生日进了球,但是这个球没能帮我们拿到3分,我觉得意义不是特别大。”

由于天津权健在周日晚上3比0大胜上海申花,因此,输掉本场比赛的鲁能少赛一场落后权健1分暂居第五。尽管并未丢掉亚冠希望,但接下来的赛程依然密集,连续面对申花(足协杯)、亚泰和上港,稍有不慎便有可能被挤出亚冠圈,所幸这三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期待全队可以尽快调整,在主场也能找回赢球的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