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奇携替补战广州德比 富力欲复仇淘汰恒大

穆里奇携替补战广州德比 富力欲复仇淘汰恒大

穆里奇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尽管赶在二次转会窗关闭前回归恒大,尽管在与鲁能的比赛之前就完成报名手续,穆里奇并没有仓促地完成自己回归恒大之后的首秀。15日晚,他和停赛的队长郑智一同坐在主席台上,目睹着一帮熟悉的队友们在家门口完成对鲁能的复仇之战。

“穆里奇可能会在足协杯对富力的比赛中登场。”斯科拉里已经有了穆里奇复出首秀的时间表。穆里奇是在12日下午回到广州,13日开始跟队训练,虽然只有两堂训练课,恒大主帅已经对这位巴西同胞的状态有了一定的了解,“穆里奇大概有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对富力的比赛可能会踢半场。”

让久疏战阵的穆里奇通过杯赛寻找状态是个不错的安排。3年前的夏天,确定加盟卡塔尔阿尔萨德的穆里奇与广州球迷正式告别,就是在2014年7月15日的足协杯中场休息时。3年后,没有其他比足协杯更好的舞台让穆里奇完成自己的回归秀了。从足协杯离开,在足协杯归来,这就是上天的安排。

“对富力的足协杯,上场的球员将以对鲁能的替补球员为主。”因为22日还有一场做客上海八万人的中超榜首大战,也就是说19日与富力打完足协杯八强首回合,恒大只有两天时间去准备客场对上港的比赛,这还没算上球队出行在路上耗费的时间。最近广州天气不稳定,在雷雨天气等潜在因素的影响下,恒大能否顺利乘坐航班出行还是未知数。

由于接下来的上海客场比赛关系到中超榜首宝座的归属,斯科拉里决定选择性“放弃”首回合做客越秀山的足协杯赛。“对富力的比赛,我可能会采取大面积轮换,对鲁能一战的上场球员只有3到4人会参加。”斯科拉里解释道,“进行轮换也是为了让球队能够以百分百的最佳状态迎接客场对上港的比赛,从本赛季开始到现在,上港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势头,在积分榜上紧跟着我们,这将是我们要延续榜首位置的关键一战。”因伤无缘主场对鲁能一战的阿兰,极有可能在足协杯赛场复出,队长郑智的4场停赛只限于中超,并不影响他在对富力的杯赛中披甲登场。

相比起恒大的有所保留,富力对这场足协杯的重视程度甚至超越联赛。联赛3连败加上越秀山主场陷入连场不胜怪圈,富力内部很清楚,球队要通过联赛争取亚冠资格是极其困难的,但杯赛却让他们看到一线希望。哪怕不是为了冲击亚冠席位,斯托也憋了一股劲要一雪前耻。上赛季足协杯半决赛,富力正是在家门口被恒大淘汰出局。这一次,富力复仇的机会来了。

自从把主场从东校场搬回越秀山,富力的主场就像被施了不会赢球的魔咒那样,5场比赛下来非平即负。为此,俱乐部日前决定把越秀山球场“变脸”,把球场主色调从之前的蓝色改回金黄色,希望此举能够换个好运气。本赛季富力还有8个中超主场,与恒大的足协杯主场比赛之后,球队将会连续4轮坐镇主场。富力上下当然希望能够借足协杯扭转运势,重新找回主场赢球的感觉,为中超4连主开个好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