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悍将22+15导演19分大逆转 开拓者胜灰熊进决赛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半决赛争夺,最终开拓者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以87-82击败灰熊,率先挺进决赛。

悍将22+15导演19分大逆转 开拓者胜灰熊进决赛

开拓者晋级夏联决赛

数据统计:

开拓者方面,斯托克斯拿到22分15个篮板3次助攻,古铁雷斯得到16分5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斯瓦尼根拿到15分11个篮板2次助攻,RJ-亨特得到11分2个篮板,克里福兰得到10分;灰熊队替补登场的布鲁克斯拿到16分4个篮板4次助攻,文斯-亨特拿到14分4个篮板3次抢断,塞尔登13分4次助攻2次抢断,马丁12分3个篮板,戴维斯10分7个篮板。

比赛回顾:开拓者逆转灰熊

此役一上来,灰熊便打出6-0的开局。在之后的时间里,两队形成了你来我往的态势,在本节还剩4分50秒时,斯瓦尼根二次进攻得手,开拓者将比分追至9-13。灰熊随后完成华丽的配合,文斯-亨特空切完成势大力沉的暴扣,帮助灰熊建立起6分领先。开拓者之后始终无法缩小分差,随着塞尔登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战罢,灰熊以23-15领先。

次节回来,灰熊再接再厉,他们上来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其中在一次进攻中,贾雷尔-马丁在一次接球后杀入禁区,隔着野兽斯瓦尼根完成劈扣,在鲍德温飙中三分后,灰熊将比分改写成33-17。此后一段时间里,灰熊牢牢掌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科比-西蒙斯在本节还剩4分37秒上篮得手,灰熊以41-22领先。RJ-亨特飙中三分,开拓者吹响反击号角,他们在之后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6-4的攻势,半场结束时,开拓者将比分追至38-45。

下半场易边再战,斯托克斯先是暴扣得手,随后又接到古铁雷斯背后妙传上篮建功,帮助开拓者将比分追至42-45。戴维斯两罚全中,塞尔登也完成暴扣,灰熊之后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开拓者同样进入到进攻状态,RJ-亨特不但在外线制造犯规,而且还果断飙中三分,克里福兰也连飙两记三分,开拓者打出一波13-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57-53。灰熊连取4分将比分扳平,双方随后形成僵持,文斯-亨特在本节行将结束前完成暴扣,第三节结束,灰熊以63-61领先。

末节上来,灰熊的进攻陷入停滞,开拓者打出一波13-5的攻势,斯托克斯突破打成2+1后,开拓者建立6分领先。此后,双方形成对峙,莱曼的上篮遭遇戴维斯钉板大帽,但古铁雷斯和斯瓦尼根相继得手,帮助开拓者保持着8分领先优势。最终灰熊反击无力,开拓者以87-82击败对手,挺进决赛。

双方首发:

灰熊:塞尔登、戴维斯、贾雷尔-马丁、扎戈拉茨、鲍德温

开拓者:斯托克斯、莱曼、斯瓦尼根、RJ-亨特、古铁雷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悍将22+15导演19分大逆转 开拓者胜灰熊进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