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开27.5万周薪续约桑切斯 但他只想踢欧冠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尽管阿森纳没有获得欧冠资格,但是温格有信心让头号球星桑切斯留在酋长球场,枪手将向这名智利射手开出27.5万英镑的周薪,以便让他留在球队。

温格开27.5万周薪续约桑切斯 但他只想踢欧冠

阿森纳给桑切斯开涨薪合同

在上周接受采访时,桑切斯明确表态希望可以踢欧冠,当时他说道,“我希望踢欧冠,不过决定权不在我的手里,我需要等待球队做出决定。其实我已经做好了决定,目前是等待阿森纳给出回应的时候了,一切都取决于他们。我的想法是可以踢欧冠,并且赢得冠军,这可是我小时候就有的梦想,我希望实现它。”

这样的说法一度被英媒解读为桑切斯的逼宫之举,目的是希望温格放他加盟曼城。但看起来,阿森纳主帅已经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绝对不能放当家球星加盟英超的竞争对手,因为当年让范佩西加盟曼联,温格已经悔青了肠子,那笔交易不仅让范佩西拿到联赛金靴奖,曼联也重夺英超冠军,温格和阿森纳管理层则饱受球迷质疑。

虽然桑切斯希望踢上欧冠,但是温格有信心让他留在酋长球场,《太阳报》声称,智利人也已经适应了伦敦的生活,目前来看,他还是倾向于留队。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据悉,为了留下这名锋霸,阿森纳会开出27.5万英镑周薪的续约报价,虽然距离智利人30万英镑周薪的要价仍然有差距,但是已经不多。

由于参加了联合会杯,桑切斯会先休息一下,然后在7月30日,他会同阿森纳大部队会合,届时,桑切斯和温格会有一番对话,也就是说,在本月底之前,桑切斯的未来可能都不会有一个清晰的答案。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