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搭档深情送别博努奇:我们都知道事情真相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博努奇离开效力7年的尤文转投米兰早已尘埃落定,而这名铁血真汉子也没有忘记老东家的恩情,买下了米兰体育报的一整个版面,用于发文感谢尤文及老战友们。他用标题“一个精彩的故事”来给自己的七年斑马生涯划上了一个句号。

老搭档深情送别博努奇:我们都知道事情真相

而和他奋战多年的队友们自然也送上了他们的祝福,尤其是防线上的老搭档布冯和巴尔扎利,他们都是尤文六连冠的见证者。布冯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我们一直在通往胜利的道路上前行,我们是队友,也是旅途的伙伴。希望你未来一切顺利,我会想念你的。

而巴尔扎利则在ins上发文道别:作为队友,我们度过了几个梦幻般的赛季,充满着胜利的喜悦,我们与布冯、基耶利尼形成了稳固的关系,这是我从未预料到的。媒体把我们的更衣室描述成混乱、分裂和不团结的,认为我们发生了冲突,但我们都知道事情的真相。祝你幸运,莱奥。

此前许多媒体报道认为博努奇的出走与更衣室的矛盾有关,而巴尔扎利的这番话无疑表明他们和博努奇之间没有问题,马尔基西奥和迪巴拉都在巴尔扎利这条ins下面点了赞。作为尤文和意大利国家队的搭档,博努奇和巴尔扎利、基耶利尼的BBC组合配合默契,再加上身后的布冯,他们成为了世界上最难攻克的防线之一。而此番离去,无疑让尤文的后防线面临考验,无论是让另一个“B”贝纳蒂亚顶上、或是培养年轻的鲁加尼、亦或是召回卡尔达拉,都必然无法立刻代替博努奇的作用,尤文的王朝无疑遇到了个大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