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里斯回应将被换:球队未告知 想在北京退役

莫里斯回应将被换:球队未告知 想在北京退役

莫里斯不想离开北京队

身处漩涡中的莫里斯昨天对北青报记者表示,截止到目前首钢并未正式告知将要换掉他。莫里斯表示,从内心来讲,他根本不想离开北京队:“我在这里打了这么多年,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熟悉。虽然上个赛季我受到了伤病困扰,但是我正在积极地恢复,并且恢复得很好,在下个赛季开始前我就能满血归来。”而在此前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莫里斯更是直言:“如果有一天我能在北京首钢退役的话,那么将是一件无比美好的事情。”

其实,莫里斯在这个休赛期为了能尽快地恢复到以前的身体状态与竞技水平,做了很多努力。比如他更换了体能师,这给他的恢复带来了巨大的帮助,莫里斯曾经这样说:“我觉得现在的我就像是25岁时的样子。”另外莫里斯也想带着他的体能师一起征战CBA新赛季,这样可以帮助他更好地保持竞技水平。

但莫里斯也表示,“有些东西是你无法控制的。如果球队有其他的建队思路与引援打算的话,他们会做出决定。我一直在说,控制自己能控制的事情,所以现在这个事情并不是完全取决于我。”

莫里斯不愁在CBA找下家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莫里斯在下个赛季代表北京首钢队打球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但他在CBA找到新东家并不是件难事,第一是莫里斯的能力早已在CBA中得到证明;第二是按照莫里斯的年龄情况与身体能力,他仍然处于职业生涯一个较高的水平,虽然其腿部伤势可能会令人有些顾虑,但是他恢复得好的话,战斗力依旧很不错;第三是从整个CBA来看,像莫里斯这样有实力的内线外援仍属于稀缺类型。

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在这些年中一直有其他CBA球队对莫里斯感兴趣,而目前也有几支CBA球队正在接触他的团队。目前这些球队能给莫里斯提供的赛季薪水在100万美元左右,但这与他的预期还有一定的距离。可就算是莫里斯在新赛季不会很快加盟一支CBA球队,如果在赛季中有球队更换外援的话,他也绝对是“香饽饽”。

文/本报记者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