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1年底薪敲定快船首发 将成灯炮组合侍卫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ESPN名记克里斯-海耶斯报道,火箭又挖来快船一位大将,球队与巴莫特达成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曝火箭1年底薪敲定快船首发 将成灯炮组合侍卫

火箭挖到巴莫特

火箭在今年夏天先通过交易得到保罗,而如今又拿下巴莫特,等同于挖来了两位快船的首发球员。在上赛季为快船效力期间,巴莫特是球队的首发小前锋。

作为一名防守悍将,被戏称为“喀麦隆小王子”的巴莫特2008年次轮37顺位被选中,职业生涯里他先后效力于雄鹿森林狼国王76人与快船。上赛季他为快船出战80场,其中76场首发,场均贡献6.1分2.1篮板,命中率达到50.5%。

身高2米03的巴莫特还有一手空位三分的本领,除了小前锋外,他还可以摇摆到大前锋的位置。

此前《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布拉德-特纳透露,快船有意同时与斯贝茨与巴莫特续约,在此之前,巴莫特放弃执行了自己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成为一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原本按照合同,巴莫特在2017-18赛季的年薪约为230万美元。

不知火箭搞定巴莫特,是否与保罗扮演“说客”有关。在此之前,保罗凭借自己的口才,成功说服塔克加盟。后者拒绝了猛龙为期3年,总价值3300万的合同,并与火箭敲定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3200万的合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火箭1年底薪敲定快船首发 将成灯炮组合侍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