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大社:费德勒夺温网创纪录 西里奇崩溃落泪

三大社:费德勒夺温网创纪录 西里奇崩溃落泪

费德勒与西里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7年温网进入正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单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3号种子、7届赛会冠军费德勒经受住开局阶段的挑战后,以6-3/6-1/6-4横扫首次打进温网决赛的7号种子西里奇,不失一盘破纪录拿下第8个温网冠军,同时是第19个大满贯冠军奖杯,无愧史上最佳球王的称号。赛后,三大社聚焦本场比赛,在称赞费德勒温网8次问鼎的同时,对西里奇泪洒赛场感到惋惜。专题】【集锦】【回放】【颁奖

法新社:费德勒8次温网登顶创纪录 西里奇落败洒泪

费德勒第八次赢得温网奖杯,超越1976年当时32岁的阿瑟-阿什,成为此项大满贯赛事最年长的冠军。

这是瑞士天王第11次杀入温网男单决赛,他直落三盘击败受伤的西里奇,后者在比赛中途曾一度泪流满面。人们还会铭记西里奇在第二盘局分0-3 时落泪的感人情景。

路透社:费德勒创纪录在温网8次登顶 西里奇崩溃

周日,无情的费德勒以6-3/6-1/6-4痛击西里奇,成为首位在温网八次登顶的男单球手,距离他上一次在温网夺冠还是5年前的事。

瑞士天王在比赛初期受到挑战,但在首盘第五局破发后,比赛呈现一边倒。

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即将年满36岁的费德勒在不丢一盘的情况下,成为职业网坛时代温布尔登最年长的男单冠军。目前他已经手握19个大满贯冠 军,将来还会赢得更多冠军。

对赛会7号种子西里奇来说,他在中央球场打的首个温网决赛成为噩梦。他的双腿看起来很沉重,头脑似乎是模糊的,到了第二盘第三局他崩溃了。他因为身体原因请理疗师以及裁判进场,沮丧地躺在椅子上,看似要成为自1911年以来首位在温网决赛退赛的球员。在现场观众的鼓励下,西里奇恢复了平静回到场上。

美联社:费德勒在决赛击败西里奇 第八次在温网夺冠

费德勒对第八次在温网封王的等待已经结束。他再次成为草地大满贯锦标赛的冠军,他是自1877年以来夺得过冠军次数最多的运动员。

比赛只进行了1小时41分钟,当比赛结束,费德勒将双臂高举过头。一分钟后,坐在边线上的他擦去了眼中的泪水。

(冬小麦)

相关新闻

费德勒慧眼挑战高速发球 网前智斗送经典一击>>>

西里奇意外受伤泪洒现场 孔蒂等名流观战温网>>>

费德勒夺冠激动落泪 高举双手庆祝温网第八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