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一周汇总:查尔顿控诉超越欠薪 侯宇受罚

腾讯体育7月16日 七月,酷暑!2017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而在本周(7月10日-16日),中甲不仅迎来了第十八轮的八场较量,更是大事频发。例如在上一轮比赛结束之后“怒怼”主裁判李政的梅州客家门将侯宇,在本周中遭受到足协处罚。而消失许久的巴西外援查尔顿,则在本周中控诉大连超越俱乐部欠薪。除此之外,中甲赛场亦是迎来多位新面孔。

中甲一周汇总:查尔顿控诉超越欠薪 侯宇受罚

深圳又添新援

中甲第十八轮客队发挥抢眼

中甲一周汇总:查尔顿控诉超越欠薪 侯宇受罚

中甲本轮成绩表

7月15日及16日,2017中甲第十八轮展开激战。本轮赛事,客队成功抢戏,他们取得了6胜2平的不败战绩。大连一方客胜浙江毅腾,石家庄永昌客胜梅州客家,北京人和客胜丽江飞虎,青岛黄海客胜新疆体彩,深圳佳兆业客胜保定容大、武汉卓尔客胜北京北控。除此之外,杭州绿城客平上海申鑫,呼和浩特中优客平大连超越。本轮战罢,一方(40分)及人和(36分)仍分列前两位,而保定容大(10分)、丽江飞虎(14分)继续身陷降级区。

查尔顿控诉大连超越欠薪

5月27日,本赛季中甲第11轮,查尔顿奉上两射一传,力助超越以3-1完胜毅腾。但是在这场比赛之后,查尔顿突然离队消失。时至本周中,查尔顿通过视频控诉大连超越俱乐部欠薪。腾讯体育和查尔顿本人取得联系之后,查尔顿向腾讯体育透露:“我离开大连是因为俱乐部已经拖欠了我快四个月的工资,准确的说是三个半月。我保存了所有的证据,我的律师已经通过法律途径知会了球队。”

同时查尔顿还表示:“中国和中国人民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我非常喜欢中国,我非常享受在中国生活。我来这里六年了,我一直都非常尊重中国的人们。我要对大连超越的球迷道声抱歉,这个赛季我无法为你们战斗了。我想给所有中国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希望能够尽快回到中国。”而至于该事件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只得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黄翔疑遭受足协内部禁哨?

作为“保定容大退赛风波”主要当事人之一,黄翔在那场比赛之后便再无执法纪录。而北京时间7月12日-14日,中甲裁判赛风赛纪会议在山东青岛举行,黄翔并没有出席。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以往惯例,即使是有裁判员确实有事无法参加会议,但其名字亦肯定会在初始的参会名单中,而此次会议之前,黄翔的名字根本没有出现在初始名单中。据悉,黄翔本次是被中国足协排除在会议名单之外。而2017赛季,黄翔亦恐怕很难再出现在中甲联赛的执法名单中。

中甲结束2017夏窗引援

中甲一周汇总:查尔顿控诉超越欠薪 侯宇受罚

中甲夏窗转会汇总

较之于过往几个赛季,2017中甲夏窗转会市场可谓是风平浪静,中甲诸侯们的引援力度都相对较小,鲜有大手笔投入。像萨米尔、达维均是在中国足坛闯荡过的“老兵”。至于今年夏窗转会最大手笔引援,当属深圳佳兆业斥资340万欧元从巴甲沙佩科恩斯签下巴西籍前锋罗西。

梅州客家门将怒怼主裁李政遭足协处罚

在上一轮赛事结束之后“怒怼”主裁判李政的梅州客家门将侯宇,其在本周中遭受到足协处罚。7月11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梅州客家门将侯宇在网络上发表不负责任言论,给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带来恶劣影响,故而对侯宇进行停赛两场,罚款一万的处罚。另外青岛黄海队员巴力,因在预备队联赛中辱骂裁判,造成恶劣影响,足协故而对巴力进行停赛四场(预备队联赛),罚款两万的处罚。

普雷西亚多傲视射手榜

纵观本赛季中甲赛场,本轮再度破门的普雷西亚多,目前在18场比赛中打入19粒入球,从而稳居中甲射手榜榜首位置。虽然阿约维、拉基奇、莫雷罗在最近一个阶段的比赛中亦是连场破门,但是他们仍距离普雷西亚多有一定差距。

正能量!前国脚轻伤不下火线

中甲一周汇总:查尔顿控诉超越欠薪 侯宇受罚

张烈受伤

2017中甲第十八轮,北京人和奔赴丽江参赛以1-0力擒丽江飞虎拿到5连胜。该场比赛进行至第55分钟时,人和门将张烈及人和中卫汪强在防守高空球时不慎正面相撞,两人随之纷纷痛苦倒地,而在经过简单诊治包扎之后,张烈及汪强尽显职业精神,带伤出赛且打满全场。而在赛后,张烈就医时嘴部缝了14针,汪强头部则缝了3针。

容大队长李岩恶劣犯规或受追加处罚

本赛季中甲第十八轮,保定容大在主场以0-3不敌深足。该场比赛,保定容大可谓是输球又输人。是役临近尾声时,保定容大队长李岩双脚离地飞踹深足队员,当职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李岩罚下。由于犯规动作恶劣,李岩很有可能遭遇足协追加处罚。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在本赛季曾有过这一类追加处罚先例,贵州恒丰智诚队长蒋亮便因恶劣犯规,遭受了足协追加处罚。(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