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大胜后还有大收获 裴帅多面手属性被揭开

腾讯体育7月16日 闷热的天气,让天津成了一个大蒸笼,但在这里球迷因为权健而聚集到了球场,面对上海申花的来访,权健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球迷献礼。但对于卡纳瓦罗来说,他还收获了一名大将——裴帅。

权健对于裴帅的追逐早已经路人皆知,若不是赛季初李章洙不愿过早放走这名大将,裴帅早就披上了权健战袍。不过该来的总是要来,二次转会期间裴帅顺利加盟了球队,但对于严谨的卡纳瓦罗来说,裴帅想迅速锁定主力位置显然还需要一定的考验。

权健大胜后还有大收获 裴帅多面手属性被揭开

裴帅

迟到的大将,好饭不怕晚

裴帅的首秀是在权健击败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虽然卡纳瓦罗就给了裴帅1分钟的时间,但在这1分钟的时间里裴帅还是感受到了球迷对他的热情,赛后就连天津媒体都追着裴帅问来问去,可见权健对于裴帅的期望有多大。

那么谈起裴帅,就不得不说裴帅的履历。裴帅在亚泰出名,但那时候裴帅在球场上还是一名中后卫,随后偶尔客串防守型后腰,但在日渐衰落的亚泰,裴帅还是迅速被中超豪门相中,在很多豪门纷纷抛出橄榄枝后,裴帅都没有如愿转会,但本赛季初的转会期间,权健顺利拿下了这位球场多面手,只是碍于亚泰方面的保级压力才让裴帅二次转会期间再来到球队。

不过此时的裴帅可不再是一名后卫,权健引进裴帅的初衷是加强球队后腰位置上的厚度,毕竟赵旭日和维特塞尔之后,其余替补球员都没有打主力的能力,但裴帅来到球队卡纳瓦罗并没有让裴帅去踢防守型后腰,也没有让裴帅去坐镇后防线,而是出人意料的让裴帅打一个攻击型中场的位置。

首次首发,裴帅惊艳海体

本场比赛经历了2次替补登场后,裴帅终于迎来了首发的机会。有一个十分有趣的插曲值得一提,可能是大家都知道裴帅是一个多面手,所以看到裴帅、赵旭日和维特塞尔都首发后,天津媒体将裴帅看成了攻击型中场球员,同时在介绍权健首发的时候将裴帅固定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不过开场后通过观察,裴帅的位置是更多的是在中路,而裴帅的带球突破也在开场不到2分钟的时候,裴帅就为球队赢得了一个前场定位球的机会,最终帕托的弧线球打门稍稍偏出球门。

不过裴帅的价值远远不在这里,由于是防守球员出身,裴帅在防守能力上也十分突出,再加上裴帅出色的身体条件,往往在对手后场发动反击的时候,裴帅在战线最前端就做出拦截,从而拖延对手反击的时间。可以说这样的裴帅对于权健来说无疑是捡到了一个宝,要知道在中国足协限价的背景下,再想挖到如此强劲的内援是十分困难的。

裴帅渐入佳境,卡帅喜笑颜开

如果说裴帅的首次首发有什么地方是遗憾的,那么下半场第59分钟的受伤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当时裴帅可能是拉伤了大腿,从而导致不能坚持比赛,卡纳瓦罗也迅速用张修维将其换下。而裴帅的下场对于权健也是一个不小的麻烦,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刘奕鸣染黄从而累计黄牌导致下场比赛不能出战,那么下轮谁将与权敬源搭档中卫呢?对于卡纳瓦罗来讲这个变化将很关键。如果启用杨善平,那么本赛季状态并不好的前辽足队长,能不能担起重任呢,需要打一个问号?

同时,如果卡纳瓦罗选择帕托和莫德斯特的双外援前锋,那么权敬源极有可能被牺牲,这就要求卡纳瓦罗需要找出两名中后卫,这个时候裴帅的价值就将被无限放大。总而言之,一名擅长打多个位置的裴帅,让卡纳瓦罗可以从容的面对“人荒”了。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