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孙世林受球迷影响 权健有实力进前三

腾讯体育7月16日 0比3输给权健,让申花遭遇了当头一棒。主帅波耶特赛后说:“我的心情非常糟糕,我们今天的表现很不好,祝贺权健发挥的很好,踢的很有自信,所以这支球队才会有这样的积分。我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冷静下来,这样的比赛之后我不会过多评价,因为这时候说出的话,可能明天就会反悔,只能说我们踢得确实不好。”

波耶特:孙世林受球迷影响 权健有实力进前三

波耶特

对于这场比赛输球的原因,波耶特认为,“说实话赛前我们决心还是非常足的,但这样的比赛有些遗憾,希望队员们能尽快走出阴影。”对于金基熙和孙世林在比赛中的发挥,波耶特评价说:“金基熙今天发挥很好,他应该获得更多比赛机会,但是因为政策无法每场比赛都不能上场。至于孙世林,他的发挥是球迷的作用,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对于特维斯的表现,波耶特的态度是,“这是他伤病康复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他的表现虽然不是很出色,但还是有所作为的,希望他以后能够发挥更好。“这场比赛,瓜林未能及时伤愈,波耶特的解释是:“目前还不知道他的伤病情况。”(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