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邹正赵旭日挑战三大洋枪

腾讯体育7月16日 中超第17轮较量全部结束,多奇卡尔梅开二度表现抢眼,成为助建业拿下保级大战的英雄;索里亚诺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仍然延续着高光状态;邹正攻入关键的绝杀球助恒大依然领跑,演绎了何谓浴火重生;伊哈洛彻底摘掉水货帽子,梅开二度表现抢眼,成为亚泰的头号大腿;权健摧枯拉朽之势击溃申花,辣手摧花者竟然是赵旭日,这也让人倍感意外。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辽宁开新1-2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多奇卡尔—力夺保级6分战他是英雄,读秒绝杀他太炫目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邹正赵旭日挑战三大洋枪

关键的保级大战,建业以2-1力克辽足,赢得了这场堪称6分大战的胜利。两队同样陷入到保级泥潭之中,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对保级形势产生重要影响。多奇卡尔成为中原军的英雄,当球队落后且巴索戈罚丢点球时,正是多奇卡尔挺身而出,以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助建业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多奇卡尔更是读秒绝杀,助中原军客场奏凯!

北京国安2-0贵州恒丰智诚

推荐英雄:索里亚诺—灭恒大后再擒贵州,华丽演出根本停不下来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邹正赵旭日挑战三大洋枪

上轮中超,索里亚诺梅开二度表现抢眼,助国安以2-0战胜领头羊恒大。本轮比赛,面对前任主帅曼萨诺执教的贵州时,索里亚诺的表现依然相当出彩。索里亚诺先是罚入自己创造的点球,下半时再为张池明输送助攻,助御林军赢得这场关键大战的胜利。索里亚诺传射建功,也令他成为助国安取胜的头号功臣。索里亚诺的华丽演出,根本停不下来。

广州恒大2-1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邹正—浴火重生他仍是英雄,宣泄庆祝霸气侧漏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邹正赵旭日挑战三大洋枪

恒大以2-1的比分力克鲁能,仍然位列积分榜的首位。这场比赛里,刚刚替补登场的邹正便攻入绝杀球,助恒大拿到这场关键的胜利,避免遭到上港的逆袭。邹正的职业生涯命途多舛,世俱杯上对巴萨时的重伤,也让人对他无比心疼。但伤病击不倒坚强的邹正,他也通过绝杀演绎了什么是“浴火重生”!邹正在破门之后的爆粗庆祝,更是一种霸气的展现!

长春亚泰3-2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伊哈洛—摘掉水货帽子再迎爆发,亚泰标王让富力恐惧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邹正赵旭日挑战三大洋枪

亚泰同富力的较量,也向人们展示了何谓“一波三折”。这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以亚泰3-2胜出告终。助亚泰获胜的头号功臣,则是非伊哈洛莫属,他在场上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尤其是终场前的绝杀,助亚泰获得三连胜。赛季初期,伊哈洛把握机会的能力屡受诟病,甚至被讥讽为“水货”。但时至今日,伊哈洛已经击碎所有的质疑,证明了自己乃是亚泰阵中的头号大腿。

天津权健3-0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赵旭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辣手摧花者竟然是他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 邹正赵旭日挑战三大洋枪

权健和申花之中,竟然演变成一边倒的局势,这也让人大呼意外!尤其是比赛的前32分钟时,赵旭日便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助球队以一己之力摧毁申花。谁能想到,赵旭日竟然会成为权健阵中最具威胁的攻击点。赵旭日的爆发,对权健来说简直是太惊喜太意外!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