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倩戴帽张琳艳绝杀 U16女足5-4美国夺得冠军

腾讯体育7月16日 在潍坊杯国际青年女足锦标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U-16女足对阵美国U-16女足。开场仅10分钟,唐涵为中国队首开纪录,但第20分钟,韩慧敏自摆乌龙美国队幸运追平,此后上半场的较量,凭借杨倩的梅开二度,中国队又两度领先但都被对手追平。第60分钟,美国队4-3反超,不过杨倩的帽子戏法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张琳艳绝杀得手,中国队5-4取胜,3战2胜1平夺冠。

杨倩戴帽张琳艳绝杀 U16女足5-4美国夺得冠军

带球突破

前2场比赛,中国队先是以3-1战胜加拿大,2-0领先日本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2-2平。和前2场的首发阵容相比,与美国队的较量,中国队仅用王钰更换了何培滨,这是王钰3场比赛首次成为中国队的首发门将。

第2分钟,欧一垚中场放铲,直接将美国队6号队长卫斯理铲伤,随后因伤无法坚持被阿格雷斯蒂换下。第8分钟,美国队中场直塞,莉娜翰拿球形成单刀,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不过从慢镜头来看,这次吹罚值得商榷。

第10分钟,欧一垚禁区前沿直塞,唐涵左路超车强吃阿格雷斯蒂,面对出击的美国队门将推射远射得手,中国队打破僵局,1-0。

第12分钟,中国队的进攻再至,李英华小角度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扑出。第19分钟,安斯利-艾马迪安将球送到门前,米娅-费歇尔获得直接面对中国队门将的机会,可惜最后一脚停球过大,直接帮助中国队解围。

第20分钟,中国队门将王钰出击,扑倒杀入禁区的安斯利-艾马迪安,被主裁判罚了点球,凯特-维斯纳操刀主罚,被王钰将球扑出,但王钰扑出点球后晕头转向,凯特-维斯纳插上将球扫向门前,前点的乔丹-凯尼弗未能碰到皮球,韩慧敏解围踢疵将球送入自家空门,美国队幸运扳平比分,1-1。

第24分钟,沈梦雨禁区前沿直塞,打穿了美国队整条防线,杨倩插上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美国队门将打反角得手,中国队再次取得领先,2-1。

第31分钟,中国队门将王钰直接将球传给了对手,莉娜翰右路拿球晃开中国队后卫,随后横传门前,安斯利-艾马迪安插上推射空门得手,美国队再度扳平比分,2-2。

第33分钟,杨倩右路拿球,扣开对手防守球员带球到禁区前沿,随后一脚远射打在横梁下沿弹入网窝,利用一脚世界波梅开二度后,中国队再次取得领先,3-2。

第44分钟,乔丹-凯尼弗禁区前沿接队友的传球,连续晃开中国队的3名防守球员,随后将球吊向球门远角,中国队门将王钰对此球毫无办法,美国队第3次扳平比分,3-3。

第48分钟,王璇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55分钟,中国队门将王钰扑球险些将球挡入自家大门,幸亏第2反应迅速将球拿住。

第60分钟,美国队掷出右路界外球,欧一垚头球解围将球顶到乔丹-凯尼弗的脚下,乔丹-凯尼弗禁区右侧小角度吊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4-3,美国队反超比分。

第63分钟,沈梦雨禁区前沿再度送出直塞,杨倩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美国队门将打小门得手,中国队闪电扳平比分,4-4。

第71分钟,沈梦雨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直接将球射向了看台。第73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美国队解围未果,沈梦雨拿球便是一脚抽射,但没有打开角度,被对手门将将球没收。第76分钟,克罗西-贝休恩后排插上,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势大力沉,不过被中国队门将王钰扑出底线。

第87分钟,欧一垚禁区前沿犯规,送给美国队任意球机会,凯特-维斯纳操刀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但被门将王钰没收。

补时的第3分钟,欧一垚禁区前沿直塞,黄晓旭插入禁区,面对对手门将将球横传到后点,张琳艳包抄到位铲射空门得手,中国队绝杀得手,5-4。

中国U-16女足出场阵容:18-王钰;3-周梦晴、4-周莎莎(第53分钟 19-黄晓旭)、5-韩慧敏、6-金菁(第34分钟 17-王璇第69分钟 25-周心雨)、7-杨倩、8-欧一垚(87’黄牌)、9-沈梦雨、10-唐涵(第86分钟 20-李月华)、11-张琳艳、14-李英华(第40分钟 21-郭顺金)

美国U-16女足出场阵容:1-安吉丽娜-安德森;3-凯特-维斯纳、4-托丽-汉森、6-肯尼迪-卫斯理(第5分钟 5-米凯拉-阿格雷斯蒂)、9-乔丹-凯尼弗、10-米娅-费歇尔(第57分钟 7-萨曼莎-梅萨)、11-克罗西-贝休恩、15-玛娅-多姆斯(第46分钟 8-阿斯特丽德)、17-塔利亚-佩鲁塔、18-莉娜翰(第73分钟 13-方特斯)、19-安斯利-艾马迪安(第83分钟 16-詹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