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处在生涯必须赢球阶段 在马刺会很快乐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据马刺官方媒体报道,选择加盟马刺的鲁迪-盖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加盟马刺的原因。

盖伊:处在生涯必须赢球阶段 在马刺会很快乐

盖伊谈加盟马刺

鲁迪-盖伊今夏以2年超过1700万美元的合约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盖伊谈到了加盟马刺的原因,他期待迎来最好的回归,他说:“快乐和赢球是我来到这里的主要原因,我处在职业生涯中必须赢球的阶段,这点我很清楚,所以我选择来到了这里。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一支常规赛60胜的球队,我加盟了一支已经很强的球队。”

盖伊的跟腱伤势是影响他下赛季表现的重要因素,上赛季中期他遭遇了左脚跟腱撕裂,只打了30场比赛就宣布赛季报销。谈到他的跟腱恢复情况时,盖伊表示:“恢复的过程非常沉闷乏味,我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还好最艰难的部分已经完成了,我现在只想上场比赛,尽快从伤病中走出来,我之前没有对比赛如此饥渴过。”

盖伊放弃了上一份合同最后一年总计1420万美元的薪水,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不乏追求者,但他最终接受了只能开出相对小合同的马刺,他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波波维奇教练,“波波教练有一些针对我的计划,”他说,“他是个伟大的教练,在比赛场上就像巫师一样,战术精妙多变,我和他的很多看法都很一致,我喜欢马刺的文化。”

盖伊职业生涯很少打入季后赛,进入联盟11个赛季只在2011-2012赛季打过季后赛,他渴望在马刺取得突破。上赛季,盖伊受伤前为国王出场30次,场均上场33.8分钟,砍下18.7分6.3篮板2.8助攻。(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盖伊:处在生涯必须赢球阶段 在马刺会很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