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苹果刷新得分纪录 袁心玥:帮朱婷分担压力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文/车莉)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澳门站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女排苦战五局以3-2战胜老对手美国队,“小苹果”袁心玥继前一天比赛的19分之后,再次刷新自己的国家队最高得分纪录,21分的高分让她以副攻的身份荣膺全队得分王。发球、进攻、拦网多点开花,袁心玥用彪悍的表现宣布自己的强势归来。赛后,袁心玥也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最佳拦网球员殊荣。正如本站比赛前,接受腾讯采访时所说的那样,袁心玥已经开始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关键时刻帮助朱婷分担一些压力,她说到做到。

小苹果刷新得分纪录 袁心玥:帮朱婷分担压力

问:先点评一下本场自己的表现?

答: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吧。整体而言,希望自己可以增加一些技术稳定性,在场上的发挥更加稳定。

问:咱们队的副攻手也很久没拿过全队最高分了,您怎么看这种现象呢?

答:可能是比较注重过程的缘故,我也没关注自己拿多少分。我个人拿高分其实是全队的功劳,毕竟有了大家的努力,比如一传、防守,包括二传的分配球,我才能打好进攻。

问:接下来还有一站分站赛和总决赛,球队和自己的目标是?

答:队伍还是锻炼新人为主,作为我来讲,我是呆在队里时间较长的“年轻队员”,我希望自己承担更多的责任,关键时刻帮助朱婷分担一些压力。

问:作为奥运冠军,你和丁霞这场都首发上场,而且几乎都打满全场,相互间配合有什么秘诀?

答:(跟丁霞相视而笑)多配配、多练练,多训练呗!我俩算是配合时间比较长的了,她也很了解我的进攻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